close


回台灣
還不到兩個禮拜
我已經開始想念韓國的生活了
如果再有機會去韓國這樣唸書也好 工作也好 那該有多棒
現在能期待的
還是明年去韓國玩一趟摟
努力存錢吧
為了可以去韓國
我考慮開學後再去彰化找看看打工的
如果順利
明年後完年就奔去玩
帶著親友團
要不一個人也行 有錢啥都不是問題了


韓國生活還有沒有打完的
很想補

卻讓我很猶豫
有點想哭呢
因為....................


回國第一個和我聯絡的是小思
而且她時間算的非常剛好呢
我才一入竟就接到她的電話


我幫她化妝了
因為她說
他沒化過下眼線
我說
我要幫她化夜店妝 不過沒有很濃啦
因為她那天要去找她男朋友
所以怕嚇到他


自己那天反而化淡妝了


和阿瓊去一年沒去的聖羅斯

那天我才剛吃飽她就打電話給我
叫我陪她去吃飯><
吃不下的我
點了玫瑰拿鐵(?)
超好喝的耶~!!



這是我回台灣的第一餐
晚餐 媽媽煮
但吃後
我覺得
台灣東西好油 不合我胃口了><
所以很直接的告訴我媽"你煮的太油了 韓國人吃飯都沒這麼油"
說穿了
到現在
已經兩個禮拜過了
我還是一直拿韓國的事出來講
就是希望讓自己還過著韓國般的生活習慣
知道這很困難吧


這我媽啦
很可愛吧
哈哈
每次都說不要拍
卻還是很乖的讓我拍了



重回騎機車的生活
但我不喜歡
給我捷運啦
台中快蓋吧
等著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