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打網誌 隔了多久 自己也不清楚
其實一直有想要打 但好懶
直到今天 終於有人向我反應了 哈哈

五月 真的算是過的非常充實吧
在這不知算長或短的一個月裡
去了首爾玩(華妹&會長)
還參加了越南同學的婚禮
學校的運動會
寄冬天的衣服回家 還用海運
吃了炸彈
說到炸彈
這東西麻 真的很好吃 一串也才一千五
外面是肉 特別的是在裡面包年糕
有三種口味 我之前是有吃過一次
但我吃的是辣味而已
後來聽程城說她吃了炸彈口味 辣到她吃冰淇淋沒感覺
我也蠻想吃看看的 但 害怕
所以咬了一口程城的炸彈
噗~
就這一口 才吞下去沒多久
我胃馬上被辣到痛
胃超痛
我放棄 只買了辣味
本來肚子餓的我們 要吃完這串再去吃飯的
但 因為胃有點痛 我啥都吃不下了><
真的是炸彈阿~
這沒拍照 下次有機會再去吃再拍(如果我記得的話)

因為有幾張照片好像好像啦 沒介紹是吧

這是我們學校黑板
特別的是
每個黑板都有自己清洗機喔
所以黑版永遠都是非常亮的


我一直以為只有台灣有呢
原來韓國也有
不過倒沒台灣那麼常見
也比較少


這是五月的特價組
洗面乳和沐浴乳 剛好都是我缺的呢
買兩組是有多送一組啦

買了也用不完 再加上太重 也沒辦法帶回台灣
所以還是只買了一組自己用


卸妝紙巾
是inisfree的 它卸眼睫毛和眼線的功能不強 卸不乾淨
有點失望 而且他們家目前好像沒看到有小包的


這是和媽媽申愛去的
本來是要去爬山
但那天真的特別熱
所以我們就去看植物公園







這個月最特別的就是
新體驗
桑拿房
我和程城還有他朋友張荷一起去
去之前
我們先去晃
去吃三千的烤肉喝燒酒

這是置物櫃

這是梳妝台

這不是主要的休息房
其實我沒有拍全部
因為我們去已經很晚了
兩點了
然後我真的就這樣脫光光下去泡熱水
泡到流汗 受不了的改去泡涼水
我們去的是小家的 只有兩樓 設備也不怎樣
但蠻便宜的
有學生證五千 沒有的話是六千
那天只有我一個人在泡
泡一泡再去洗澡
洗澡就真的像韓劇那樣
可以兩個人互相搓背
阿只有我一個
所以沒人幫我搓
等我都弄好要睡也已經四點了
睡在很像狗屋的小洞
蚊子很多 所以我都沒睡好
也很早就起來了

然後去張荷的宿舍
這段又要說很久..........

今天頭暈暈
先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