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算是也是起了個大早 經過兩天的摧殘 今天有開始累了
而我也冒了兩大顆痘子 到現在還在我的臉上繼續居住著呢



我身上穿的短外套和無袖 可是韓國名牌唷
尹恩惠代言的 怎樣怎樣
哈哈
不過
卻是我在大大大特價買的呢
外套才一萬 無袖才三千耶 整個行頭才韓幣一萬三 算我眼尖 被我看到
這家店 卻埋末在我們這市內的菜市場裡~
我賺到啦 申愛也買了一件和我一樣的無袖
今天 終於穿褲子出門了 自在阿


今天華妹要帶我去看我未來的住所
KANG TA家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
好緊張呢 雖然百分之一千不會看到他
但 還是好緊張唷唷唷~!
第一次呢

搭了很久 終於到了水西站
出了站還得搭公車哩
肚子餓的我們
在出了地鐵口外的早餐車買早餐
先問了多少錢 加蛋的吐司才一千五 是有點貴啦 哈哈
因為在我們學校這 有加蛋加肉才一千九呢 可是當時怎麼覺得好便宜阿
我一開始認為是有肉呢 後來去他家外吃的時候 沒肉
因為買了吐司 所以牛奶只要加五百唷

阿朱罵很親切呢
當華妹在照這車時
阿朱罵還說 要照也要去照漂亮的店怎麼照他的車
我跟他說 因為很特別




我們要帶到哥哥家外面的涼亭去享用


車來了啦 好興奮喔

今天很熱 還得走一段路
你真會找土地
找到這麼隱密的
等我們結婚了 請給我一台車 我可不要每天都這樣走


大地標
你看到它的話
表示 你走對了


天阿天阿天阿
看到了
哇~
真的就城堡呢
之前有在電視節目及網路上看過
現在
就在我眼前耶

還有涼亭可以讓你坐著欣賞這棟房子呢
旁邊住的是外國人
家養了好多狗

叫聲都好怪
華妹說喉嚨被割了~~~ 唉~!

都來了
我得靠近去看看 華妹一直不敢呢
所以我就自己去看了
他家陽台真多




接下來
我們放棄去愛寶樂園了
打算去睹ERIC!
雖然覺得不會遇到他

我們兩還是好緊張喔
在地鐵裡裝不像路人的路人
如果有人看我們
一定覺得我們很可疑

轉了很多圈也沒看到人
我們打算邊晃邊找
邊吃冰



好吧
宣告放棄
前往我的目標
漢江游船看夜景
先搭到汝夷島渡口去看時間表
不想再錯過了



有耶
竟然會有台灣國旗說
看來
我們讓你們賺了不少了吧
哈哈

買了七點半的
有live表演
一小時半的

很貴
要一萬六呢
暈倒
算了
反正
這是我的心願麻
不過很對不起華妹
竟也要和我一起花這筆錢去受難

肚子小餓
加上
一直沒吃過韓國的肯得基
所以和華妹一起叫一份一起吃

吃完後
我們叫了韓國的ㄔㄨㄚ冰喔

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吃啦
來韓國可以嘗試一下
但沒有到非吃不可
因為只是不錯而已



因為還有點時間
我們就到電視台去看看
也不算看看啦
就經過而已
還走錯路
現在汝夷島站的入口有換喔
整個還沒蓋好的樣子




新品
地瓜牛奶
一千塊
一開始喝還不錯
不過後面就很膩
是新品
可以嘗試看看唷
在GS25買的
休息差不多了
時間也差不多了
腳超酸的我們
還得走回去呢
累阿

一邊等
一邊在互相按摩
因為真的很酸
光按都哇哇叫


我們還在玩大頭自拍




時間快到了
要搭船的人都慢慢來了
突然聽到廣播說
七點半這班要到A區去搭
我們把票拿給他們看
他說是印錯了
要到A區
現在有分AB區喔
票好像都要到B區的便利商店買
外面也有貼時間表
還蠻多班次的啦


搭上了唷
好開心唷~!
整個很興奮呢~!

我們上了船的第二層的外面坐位

我們錯了
因為
好冷好冷好冷呀~~~~~~~~~~~~~~~~~~~~~~~~~~~~~
而且
旁邊都是情侶
顯得我們更冷了
我們有錄影唷
不過
我目前不能上傳
所以
就看照片吧
雖然冷
我們還是拿出台灣人的精神
跑到船頭
做了短短兩秒的鐵達尼招牌動作
因為很冷
我飆出"幹~!那A架ㄍㄨㄚv"!!!有錄影存證 哈哈
很爽耶

















後來太冷
我們跑去裡面坐著
live真的好無聊喔
哈哈
所以我們就開始搞自拍
所以
大家都得看我們搞自拍的照片了
撐著點吧











這趟一小時半的旅程過得很快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