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吃泡麵吃太急     把自己嘴巴燙得好痛    真的很痛

沒辦法      太餓了     不管它有多熱    就一口栽了

報應呀我       不知道不為啥      今天一整天都在餓肚子

 

電腦快掛了     開始向身邊的朋友求救

得到兩個方法    一個是重灌程式     一個是按F9!

今天一大早十一點起來     早上沒課

想說來弄一弄     開始存東西    燒片的

很好     都準備好後    電腦也好了    靠

不過     倒是當機的機率有高點

大至上還可以     所以再撐點吧

希望

你能撐到回台

 

很快的迎接四月的來臨

四月    首爾有舉辦大型演唱會

我  真的想去看

但    有了上次的經驗     讓我遲遲不敢下決定     不段說服自己    放棄吧

等五月才有錢和華妹   會長見面    努力

這個月的目標在   不要超過十五萬    拜託呀~

其實一直想買衣服呢      噗~!

昨天看了華妹傳給我的網路衣店

衣服好看也很便宜      心動     不過買不到就是了

 

昨天吳小頭說他們在看"霜花店"

這部我也早已經載好了      卻還沒看

昨天聽完小頭說後     我也開始看了

一開始    我是直接放出聲音的

直到     趙寅成第二次和皇后做愛    因為這次他們真的做了

叫床聲也有了    特別是皇后應該是第一次吧     應該是因為痛叫的好大聲

反應太慢的我     一時沒把聲音轉小     到了他們要做第三次後

趕緊把耳機戴上

上次阿     我在看美人圖的時候     韓國室友還跟我說它很色不好看

哇    那她聽到我要看霜花店時    不就覺得   我怎老挑這種片看?!

不是這樣的    很巧的是    我在看其他片的時候    都是她不在申愛在

我在看這種片時都是她在申愛不在     是不是很巧阿     噗~

不過我下載到對嘴沒對好的(音影分開了)

下次等pps有再看一次吧

噗~!

沒看還好     看了就更想和長得帥的人做愛看看了

真的是人帥   做愛也很美觀

昨天還和華妹聊說    怎沒有帥的男優來造福女生阿

其實這個問題我存在很久了     為什麼沒有???

不過如果有的話      那女人會不會就跟男的一樣     老想看A片了??

好吧     結束這個吧

霜花店"   說好看也還好    卻也不好看    

 

安室奈美惠六月二十   二一要在台灣開演唱會

天阿    我又錯失了    我人還在韓國     而且處在期末考

奔不回去了      泣~~~~~~~~~~~~~

 

安迪     很親民

幸福的華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