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還是沒按照計劃去弘大夜店玩
我們都太累了啦 老了
所以決定延到今天晚上

今天九點半的鬧鐘一響
雖然我有醒
都爬不起來呀我
我隱約看到阿宜起來要去洗澡
我又昏睡了一下 直到看到阿宜在擦保養品了
我和阿瓊才開始緩緩起身
阿宜每次都是最先起來的
只是三人一醒來 話夾子就開了
昨天醒來是很有精神
今天就整個虛起來了 好想再睡喔


這是我們昨天要出門時買的草莓
兩大盒才四千喔 這是我第一次在韓國買草莓呢
因為上次聽房說很好吃 所以就想說買來吃看看
韓國草莓真的便宜到掉一顆在地上都無所謂了


我們放了一天
忘記冰了 所以有點爛掉

阿宜沒拍到臉 她為草莓洗澡


就這樣
我們又東摸西摸了

今天我們有去吃旅館的早餐了 算午餐了吧
不知不覺
我竟吃了四片 配咖啡

該出發了我們
今天有拍一下旅館的外圍












第一站
市廳站的德壽宮
今天看 溜冰場已經在拆了呢

一走向德壽宮 發現很多人圍在外面

原來是儀式表演
現場還有翻譯 有日文 韓文 中文 英文呢 很國際化吧
我有錄影

我懶的上傳了 哈哈
先觀賞照片吧







這外國人超專業



表演活動結束後
可以和士兵拍照唷



這士兵超合作的
我請他比ya! 他還真的比耶 哈哈



看完表演也該進去了
門票是一人一千




他是世宗唷
還不跪下












裡面還有西式建築物
其中一棟是美術館
裡面不能拍照
我意外發現牆壁門
還真的可以推開勒
一推開 就看到一位工作人員走過來
嚇死我了
馬上逃

我們都肚子餓了
要前往新村去吃辣炒雞排
因為吃過的人都說好吃
知道阿瓊不敢吃辣

還是想讓他們嘗嘗
到了新村
老實說 我根本忘記它在哪了
想說一邊走一邊看
在新村主要就是吃東西的
如果找不到
就想說帶他們去吃部隊火鍋
神奇的 我看到他的招牌 超大 這時就會覺得 看的懂韓文真好
我點的是起司辣炒雞加一份年糕



起司超大一盤的

麵是附的
在雞熟 之前 他會先炒麵給我們吃 一邊吃一邊等雞熟
因為真的很辣
阿宜和阿瓊吃的很痛苦吧
在來的路上
他們也東吃西吃的
所以
到這裡
他們已經沒那麼餓了


阿宜吃了一大盤剛炒的麵

已經
很飽了
哈哈
而且可以看到他是飽到不行

等了三人份
我一開始說要兩份就好
店員說不可以
哼~
我一個人吃了有兩人份
雖很辣

就是喜歡這種辣辣的味道


終於吃完了
呼~!
爽~!
也好飽
而且有飽到想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