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因為又算是第 一天來吧
我又失眠了 睡不著 加上旁邊都有住人 都是衝著演唱會來的人
我也不知道我幾點睡著的

我一大早就又被吵醒了
我也睡不著了
就到樓上去吃早餐
我上去的時候 有一個男的拿著吉他在那邊
我打開電視一邊看star king一邊吃東西
而那男的應該是大陸人吧 在那邊彈吉他 害我都吃的很不好意思
只好又快快吃完離開

準備大約已經下午一點了 真的超會摸的我

到了狎鷗亭出了二號出口
我傻眼
整個都變了
已經不是我印象中的狎鷗亭了
我超慌的
我沒有小黃瓜的書 沒有地圖
我該怎麼辦才好
突然腦中浮現了華妹
我很猶豫要不要打給她
可是我又不能不打
所以打電話給他
還好她有接 我跟他說我不知道神話炸雞店怎麼走
還說 狎鷗亭的出口有變 建築物也不一樣 等等
華妹很好心的告訴我

我就是方向白癡
後來我走到哪我也不知道 就看到一個很像公園的地方
往旁邊一看 已經是新沙洞了
阿 怎麼辦 當時我真的都快哭了 有想要放棄回宿舍
但 又不死心
我換打給郭冰 郭冰說她還有課 要下了課才能幫我
後來我又走回二號出口 接到華妹的電話
她問我現在在哪 我忘記我怎麼了
我好像在拖拖拉拉吧 就聽到華妹說"你快一點啦"
心碎了我 真的傷到我的心了 華妹變了(哈哈 開玩笑的啦)
我知道是因為手機費太貴的關係 所以也沒傷心太久 只是當下真的是有碎了幾小片
華妹又再次告訴我方向
她叫我找一棟有寫 35的大樓然後轉進去這樣
我一開始還跟他說加油站被拆掉了 哈哈
後來阿 就走阿走的
噗~~ 我我我看到那家加油站了啦 哈哈哈
當時我還在想要跟他認錯嗎 說我看到加油站了 選擇性裝死

我找到神話炸雞了 我都快哭了 哈哈
真的覺得為了炸雞搞的很狼狽!
不過能順利到達真的太開心了
要感謝華妹呀 還有郭冰
哈 郭冰打電話給我得時候 我已經點好炸雞了呢
正開心的在拍照
ps其實我有錄影 手殘呀 按到刪除><
裝潢過了說
前年看的女店員也換了
我點了六千的辣炸雞和三千的起司條
我一開始本來是要點簡餐的

店員還很不好意思的跟我說
只有炸雞 飯類的都沒有


我選擇李民雨照片前的桌子坐了下來
旁邊桌來了兩位日本人
她們看到我在拍照也跟著拍了起來








現在神話炸雞店裡面有廁所了

起司條

和大拇指一樣的炸雞
我傻眼阿
這哪會飽阿


吃一吃大約四點了
我出發要到變態公司
想說搞不好可以看到偶像
誰都好這樣

這天真的好冷喔
我才一走到變態公司
竟然



天阿
馬上傳簡訊給華妹
跟她分享我的喜悅
然後
過沒多久
我看到有仟了耶
天阿
是夢嗎
我看到他剛要走進公司這樣
也太幸運了吧
而且我那變態公司的時候
那邊已經有很多歌迷了
有大陸來的 還有看起來像馬來西亞或泰國的歌迷
我大約數了一下
有上百人耶

此時
我肚子開始痛了 而且好冷
我走去附近的百貨公司去大便
一邊想 我要再回公司等看看在中嗎
因為真的想看他阿 所以還是又走回變態公司了
又等了三十分鐘有吧
有仟走出來了耶
他要開他剛買的跑車離開了
旁邊還有一個男的 長得也不錯 可能是練習生或舞者
我看他還在那邊掀車蓋不知在看啥
意外的是 歌迷都好安靜的遠遠看著他
都不會往前衝或大叫
真的好奇特的景像
我也只好乖乖的看著他
他開著車離開了
天氣真的好冷
聽到歌迷說在中在裡面

真的冷到我快受不了
所以

放棄了

這次來首爾
我外套沒
毛帽沒
厚襪沒
圍巾沒
註定要多花這一筆錢
所以
我搭到梨大
買了

一千塊的毛帽
一萬二的圍巾(很醜 後悔了)
一千的耳環

七千的褲襪和一雙兩千的厚襪子

準備明天演唱會的裝備

今天還是睡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