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明洞那家雪融湯
一上來我就拍了
還在滾
沒漲價喔
還是五千而已


南山塔的情人鎖
這次去阿
超多的耶
那以後情人要掛哪阿

之前只有一邊可以掛
現在又多了一邊可以掛就算了
還多了那兩棵樹狀的
他們兩是正要去掛的吧我想

現在又多了一種
這是在賣紀念品那邊的




每天都把床弄的很亂
不過我會在睡前整理好
只是
真的每天都要亂一次

桌子就是天天亂了
要睡覺時更亂
因為我都把床上的東西往桌上丟了

房間真的很小吧
這是它的隔局
小到爆炸


這是在旅館附近買的
在三號出口那邊
我喝了兩次
很好喝
一杯兩千五的抹茶拿鐵


這是我在附近買的信紙套 要寫給家人的


innisfree
去粉刺的

對我沒效耶
難過
噴的那個阿(一萬) 就是噴溼化妝棉敷在鼻上
過了十五分後拿下
再塗另一條 縮毛細恐的(七千)

這是睡前面膜
保濕的
這還不錯

效果
我不知道
因為
我真的不知道啥叫好用耶
就這樣阿

面膜

然後送了這些
其中那兩包綠色的阿
是沐浴乳 綠茶味道的
真的很香
我洗了
很喜歡它的味道呢


前面兩個一樣的是我最愛的起司麵包
如果有在看我網誌的
應該不陌生吧
它們出現很多次了
真的最高


南山塔的簡介
現在多了泰迪熊博物館喔


再來


哈哈
不想看的
快跳出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