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BIGBANG演唱會門票
上面是三十一號場 我買STANDING
下面是一號的票 在二樓
旁邊是歌迷給的名片
當天有很多人在發
不過 我只拿到一張
一位香港人拿了一大疊

三十一號的票 已經是兩百多了

這是一號那場的
也是我最滿意的位子
哈哈
第一排唷
給了很多對看的機會
開心

買了他們的書和圍巾
但沒袋子裝 只好花兩千買一個袋子
不過蠻有質感的
我還蠻喜歡的

白色那邊是賣週邊的地方
不只賣週邊
現場還有免費的飲料可以喝 超好喝的 喝完就丟了 忘記拍了

還有大看版 還是算大海報 有四面
大家都在那拍照片呢

賣票所 大家要看演唱會
就直奔這去買票吧

排隊買票的人群
越晚越多人

現場發的衛生棉
回家看後 上面還印有BB耶
哈哈

皇冠燈 一萬
但 我真的覺得它很粗糙耶 還賣一萬
打著官方的招牌

我最喜歡的浴巾
要一萬五 不過真的很有紀念價值
而且還可以用
還不知道我捨不捨得用呢
都還沒打開過

幫郭冰買的書 一萬五 我覺得有點貴呢 還有送海報耶

要給郭冰的大成 很大一張呢 而已很厚!
真的希望能把他帶回去
不過我最想要的是TOP那張 爆帥 志龍的我沒看到><

這是FILA提供的 哈哈 ㄟㄟ大成不要摸我


很多人在照看版 可是我想入鏡 所以厚臉皮的擋住大家要拍的了
拍完快閃



這是我三十一號那天的視線
老實說
真的看不太到
而且一直被擠被擋
大多還是在看大螢幕


這是一號的二樓
看到前面綠色的位子
我就坐在第一排喔
看有多近
真的是一清二楚
不需要望遠鏡
可以很清楚看到整個舞台呢





這是舞台劇的票
A是第一排

這是在剛入場的時候拍的
夠近吧 天阿 真的是作夢都沒夢過
然後樂隊就在木板後面的下面




老大演唱會的門票
我買二樓的八萬八
場地不大
所以還蠻前面的
不過老大很少來前面
因為搖滾麻
他都在舞台比較多
不過
我敢確定的是 我跟他對上眼超多次的
我還對老大比"讚!"


這是在結束的時候拍的了
我真的很捨不得離開
一直在裡面看了很久

官方螢光棒 要三千
超級亮的說 有被驚訝到 真的很亮

毛巾 八千 真的是超級超級喜歡的啦 真的好喜歡喔
現在還有賣外套 才兩萬 但 作的很小件 所以我放棄了

這是包毛巾的塑袋
很酷吧 超喜歡的

這是毛巾
它的設計是晚上會發亮
真的是霹靂有質感
老大 太愛你了 連週邊都讓我好愛
如果有錢 真的想買兩條 那天只帶十萬去
我恨

大大大掛報 超想要的 我站在外面看超久
連外賣的大叔都停下來看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