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天開始          又是一次韓國自助旅行的開始      下午要去搭高速巴士前往首爾

郭冰要十點多才會抵達韓國機場       等他到旅館      已經要十一  十二點了吧

從昨晚就開始緊張興奮     一直在想要搭車到東首爾還是南首爾

雖然兩個都差不多        哈哈     一樣都在首爾

但我竟然還是這麼猶豫~         最後決定搭到南首爾了

雖然上次已經自己搭過一次到安山了

可是

我還是好緊張唷       哈哈    怎麼辦阿

心情太複雜了啦       打算四點去搭車      這樣到首爾大約是七八點

我到首爾了      郭冰都還沒上飛機勒      他搭台灣八點四十的班機

真怕自己不能先向旅館check  in    這樣        要等郭冰等上一段時間了

等等三點要先來吃晚飯      哈哈

今天九點多就醒了        十點多就吃飯了       嗯嗯     差不多差不多

 

現在擔心的是      明天bb演唱會的票買不買的到

因為很多藝人要去看三十一號場的

又剛好是星期六  日

我個人認為     如果今天去        一定可以看到      今天是星期五呢       大家應該在打工

 

噗~

上次的十天自助旅     我還沒打完

這次

我會努力完成的        哈哈       不過也別太期待       很怕又懶的打了

這次也會多多拍照片上來和大家分享的

第一次在首爾過冬

我希望它能很冷很冷    下大雪這樣

其實下雪天真的不冷

冷的是融化的時候

 

所以從明天開始會不新增網誌喔

還要去搬一堆專輯回台灣

積了很多      打算在這幾天花掉六十萬韓幣     大約一萬多台幣吧   

所以也不錯多      bb的演唱會如果都買的到票的話

會看兩場喔     ㄎㄎㄎ     我要專攻GD & TOP!!    哇哈哈哈     兩場    一人一場剛好!

 

再來     我要與我老公相遇了      KANG TA音樂劇

這是我等最久的    不過有點擔心找不到演出的地方

因為是在"果川站"    第一次去這站     而且也是第一次注意到

到那邊還要搭公車    要問問路了

還可以看到楊東根呢    

 

東西都準備的差不多了

等等要出去領三十萬      很怕被跟蹤     哈哈哈       想太多

哇    一次領這麼多錢耶    好害怕喔    @@      一疊一萬塊的

 

然後本來九號要回來的

後來又有一位朋友要來    七號到十一號

我九號早上要去找她      要睡她飯店的地上了      哈哈

所以目前是預計十一號回來~!

 

到時見了

 

噗~

2009韓國旅的資料夾已經打開了

大家要多多回覆喔

不然

真的很冷清...............

會沒動力~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