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還在放春假嗎??      紅包是不是又縮水了...      大家是如何渡過這幾天的假期

韓國呢     今年的春節只有短短的三天      今天大家都開工了

真的很短吧        前天問弟弟說   紅包大縮水      

不過這是在意料中的事吧      所以也不會太受刺激

人不在台灣的我     竟然也有紅包可收呢       弟弟說的

弟弟還跟我說    我的紅包能給他嗎      哈哈     怎麼有這麼可愛的弟弟

我當然會答應    我和他似乎不會去計較錢      這是我覺得比較神起的

因為聽到幾位朋友     和自己的兄弟姊妹會很計較       不過我覺得計較才是正常耶     哈哈

 

弟弟說想買PSP     其實他已經吵好幾年了      都被我拒絕     不準他買

他也真的都乖乖的沒偷買     只是會一直跟我吵著要      這次紅包的錢都給他了

剛剛還傳簡訊問我   該不該買     我說    你買吧   它功能不是蠻多的   

但帶去學校要小心被偷    昨天上網查了一下    好像要八  九千耶

我還以為四五千就有了     怎麼還這麼貴阿    有點被嚇到

 

弟說奶奶有出院回家過年     這樣應該是有比較好一點了

不過還是很擔心她

來韓國     讓我最想念的    第一是奶奶和哈莉(我家的漂亮狗狗IMGP4176.JPG )

再來是朋友們和媽媽   至於我爸和我弟    哈哈    還真沒特別想念     哈哈

真對不起你們兩個        可是他們卻是我在韓國最常聯絡的家人!

可能比較常聯絡吧      所以就沒那麼想念了    (他人: 是這樣嗎     還是感情不好)

 

星期日到韓國家朋友過年了      去住了三天兩夜

她家住的是公寓    在安山      首爾南部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搭高速巴士     搭到那要兩個半小時     哇     還真有點距離

所以如果我搭到首爾不就要三小時了     那老師之前還告訴我只要一個小時半

你們這些韓國女人     為什麼這麼會說謊阿     天阿

台灣的女人也都如此嗎???     印象中不會的      算了     跳過

在她家就是一直吃    一直吃    睡很飽    看電視

她奶奶家在附近而已     所以我一個人在家看電視      他們全家回奶奶家

我問昭姃韓國過年都怎過

她告訴我     只是待在家陪家人     然後也不會去見朋友或親戚這樣

哇    這樣比起來     我覺得我們台灣真的熱鬧多了      雖然過年越來越冷清

但    韓國更冷清    她說過年最重要的是待在家陪家人

可是她明明就自己有出去     還把我丟在家

害我都不知道該幹啥         怎樣都不自在    畢竟我是在國外

我也不知道要幹麻    她媽就一直拿東西給我吃這樣!

總之    就是這樣    哈哈    要講真的是講不完

然後我有跟他爸媽拜年唷

學韓國的傳統方式    也拿到紅包了     不是紅包包著

而是直接拿錢給我這樣      哈哈     

我有買個蛋糕過去      可是我一口都沒吃到      哈哈

我有拍過年當天吃的東西     而且你們知道嗎     過年當天不就應該大家一起吃飯嗎

可是    那天只有我和昭姃在家吃而已     她妹去打工     爸媽出去這樣

然後和她妹玩了花牌    終於玩到了    不過我還沒有很清楚     不過大概會玩了

我們玩了五局     都我贏了四局耶     她妹還說我學的很快

因為他妹是用韓文教我的      我還真的是半聽半懂

 

這個月     我的生理期竟然來了兩次     月初已經來過了     現在又來了

而且量很多    我昨天頭痛了一整天     所以提早一天回來了

昨天晚上     一位韓國朋友看到我     拿了很多她從家帶來的年菜分我吃

今天中午就是吃那個     

 

嘿嘿    星期五快來吧     要前往首爾會郭冰了

還要去看bigbang演唱會    老大的演唱會    ta的音樂劇

興奮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