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被手機沒電的提示鈴聲吵醒的
好安靜 習慣性的往申愛床方向一看(平時會看她起床沒)
阿 對喔 她昨天已經回家了
起來關掉吵醒我的手機 繼續睡



再次醒來 好安靜喔
躺在床上 想 搞不好現在已經快一點了
想 今天一定要做昨天告訴自己該做的事
想 今天中午要吃啥好
想 今天她會來嗎 啥時來 來的話 我該怎麼辦?
想 今天該去帶猴回家嗎
想 還是要繼續睡好呢
發呆 問自己 為什麼只是躺著想 而不是去做呢



起來看 才十點半左右 那 又得等到十一點半去買便當了
所以先去洗衣服
順便量了體重

我又胖了 我到底吃了啥阿??????
這幾天
我真的沒吃很多耶
真是另我生氣
是因為冬天的空間有養份嗎
我不服啦~~~~~~~~~~~~~~~~~~



去買便當 還寄了給RAINIE的信
我想 中間有卡到過年 大概會超過十天後收到吧



才剛吃完飯 有人敲我的門
嚇到我了 會是她嗎??? 不知為什麼 遇到她已經是我的負擔了
如果不是她 會是今天要搬進來的人嗎
還是管理人要我搬房間!!! 我整個很沒勇氣去開門
在我猶豫要裝死 還是去開門時 我聽到門外那個人 竟知道我的密碼
在按密碼中 啥 會知道密碼的 那不就是管理員了.........
門一開 阿阿阿
是我之前的室友妹妹 哈 好開心又見到他唷
ㄎㄎ 雖然平時沒啥交集(她都去她朋友的房間)
我們開始有說話是在我告訴他我要去首爾看BB的演唱會
她告訴我她看過 真的超棒 是這樣開始的
不過並不常聊天 語言還是有障礙 是阿
顯然
我不夠努力 對吧
我的能力 還在只有跟申愛才能溝通的程度(外國人對外國人)



今天她告訴我 他來學校的原因
她可以去新加坡 今天所有可以去的人
要回學校開會 兩點 他十二點多就來了
我拿我昨天買的麵包給她吃 因為他說她還沒吃中午
她問我能不能去新加坡 我告訴她 我被通知可以去 卻放棄了
這讓她很吃驚 還說 很多人想去都不能去
而我 就這樣放棄了
是阿 如果被想去而不能去的人知道 應該想打我吧
哈哈 我告訴她 因為朋友要來
而且比起去新加坡 我真的覺得首爾比較吸引我
目前還沒去過首爾的我 還不確定怎麼去怎麼回來
所以忍不住又開始問她了 哈哈
真的覺得很對不起她 阿不問他我到時也是要問別人
還是要問
所以就問她吧 相信她是熱心的
果然
她一一幫我查了耶 還幫我查時間表 還告訴我怎麼買票
也告訴我從哪走比較快
哇~
更熱心的事 她還教我要怎麼從仁川搭捷運進首爾
哇~! 真的嚇到我了 哈哈
還告訴我最近有特價 來回才一萬二呢
我都快哭了 讓我安心不少 哈哈
也很擔心的問我 朋友知道怎麼來韓國嗎
我說 她很厲害 可以的 哈哈 對吧 郭冰
想著大成在招手 力量就會出現了~!
這幾天她都會回來 好像要連續三天都要開會吧
我有問他關於在現場買票的事 她竟然告訴我
現場買不到 可能要買黃牛票
還說 她上次為了去看他們的演唱會
在開賣前幾天 天天去網咖練習搶票耶

我一開始以為這是誇張的報導
原來是真的........................
這這這............好像該擔心了
哈哈 就算買不到票 我也要在外面聽歌~!!!!!
我們要有信心 搭第一班的捷運 還是乾脆去夜排算了
一到飯店準備準備 衝去夜排 如何!!???



會大約只開了一小時吧
昭姃來我房間告訴我 她想和我一起去玩
屁 你的臉一點都不是這樣!!! 我沒瞎~!
她說她是來拿東西的 她要回家 星期四還要再來 另外還有東西沒拿
我說那就先放著吧 不然也拿不回去


對了 今天回來的室友叫JULIA 어나영 娜英
我以為開完會她應該回家了
昭姃離開沒多久 娜英進來了
說等等要一起去市區吃飯 另外一位室友也會去那和我們碰面
叫我準備一下 哈哈 準備? 是要化妝的意思嗎?
韓國人不化妝不出門的 最基本的就是BB CREAM一定要塗
所以我在韓國出門必塗 我曾經看著塗了BB的我
想 我在台灣也太素臉了吧XD 所以才一直被嫌醜嗎??
可是化完 被說好看的話 我也不會開心 因為那不是真的自己
不過房曾對我說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可是我就是那位就算不懶也醜的女人阿
努力給自己信心中........... 不醜不醜 只是不好看不漂亮而已 哈哈
這算是安慰嗎??



我們大約五點出發
我有看到想買的衣服耶
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買
後來
還是沒買
我們去吃 春川炒雞(不過店名不是春川啦)
一個人花六千多
吃完去拍貼


ㄎㄎ
第一次在韓國拍貼
我們邊拍邊叫
整個很不懂這機器
下意識
看鏡頭就對了
哈哈
我們拍了兩組
哈哈 超開心的
我有拍店家
不過 照片還沒上傳



拍完已經九點多了
我們去吃冰
我們吃中桶的
可以選四種口味
要一萬多塊
還要了兩張BIGBANG的海報呢
如果華妹來韓國
就請她代給婕
如果沒來
我可能也帶不回去了
還去買了猴的精選
老闆騙我
上次說剩一張
今天去看
還有哩~!
害我那麼擔心~!!!
開心~!



今天很多人搬進宿舍了
不過
嘿嘿
我房目前安全中
希望
能一直安全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