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發生了一件事     我無話可說      沒有誰對誰錯

沒有原諒或責備     就讓它這樣吧    計較多   最後又能得到什麼?

所以真的     我啥都沒有想說的    就這樣吧      不然呢??

 

今天    外面狂飄大雪      真的真的好漂亮唷     真的很想錄下來

但   正在上課    現在已經下課了    也沒飄了.................真會挑時間!

不過    好冷    冷死我了啦~~~~~~      真的該買厚厚的鞋子的

今天穿凡布鞋   腳快凍傷了    等星期六    一定要去市區一趟

買雙鞋    還有    我要把猴帶回家    不知道你現在還在不在

要等我喔    拜託你    我很快去把你帶回家~!

 

要命    在下雪天    暖氣全壞了    不管到哪     都沒暖氣可用

我快被冷死了    一直加衣服和外套    怎麼會在這種天氣沒暖房可用

已經三天了    每晚都被冷醒     所以    這幾天一直在愛睏中渡過

快給我修好啦    都快感冒了    班上好多人感冒

而且又在密封空間    窗戶一點空隙都不能開    會冷死

給我暖氣~~~~~~~~~~~~~~~~~~~~~~~~~~~~~~~

 

申愛這星期日要搭飛機回家了

而他   最近又狂花錢

昨天還堅持去市區     我是拒絕她了    所以她自己去

花到只剩五千回來    從昨天開始     一直在打電話跟朋友借錢

噗~   剛剛還問我可不可以借她    我自己都快去跟別人借了     還借你

而且她在來要回家了    下次回來    一定會忘記要還我吧

他說他沒錢去慶祝(回國前他要和朋友去慶祝)    還說沒錢搭車去機場

真想回她    "這都是你自己造成的阿    沒打工    又這麼會花"

心軟    我請她吃五餐了     唉~    我真沒用   

 

今天去買了一包巧克力來吃     超好吃的耶    是美國的    要兩千八    噗~

是有被嚇到    但   真的好冷    不到五個小時    我吃光了(有分室友啦    所以自己也沒吃到多少><)

 

今天昭姃發燒了還來上英文課    我看到她這樣都覺得好痛苦喔

有必要一定要來嗎    在宿舍休息吧

不過    她還是去抽煙了    唉~    長這麼美    為什麼要抽煙?

整個大打折    我不喜歡抽煙的人    可以說是討厭吧     受不了煙味     它讓我心情很差

最後一節課    她才回宿舍休息     然後

嘿嘿嘿      哈哈哈     好事就來了~~~~~~~~~€

哈哈哈~~~~~~~~~~三八

 

這幾天     我真的一直想打電話回家耶

可是好久沒打電話回家了

突然很害怕聽到我媽的聲音~

我會不會哭阿???

我不知道~

唉~

可是

真的想聽聽她的聲音

哈哈

有時會想       哇    媽媽好像真的是我的精神支柱    

就算她做錯事(哈  講的好像我才是媽媽    大人也是會犯錯的   你們說對不對)

 

 我換房間嚕

217唷~!!!   所以寫信給我的朋友    請更正    謝謝喔

 

天氣冷    又讓我思念我的奶茶了     我想喝熱奶     

 

噗~!!     隨時都有變數

是吧!

下一步又會往哪方向走呢

沒人能料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