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昨天的星期二     下了英文課     回宿舍馬上奔去洗澡了

在洗澡的時候     申愛就跟我說     剛剛有三位韓國人對他說他們要去逛街

卻沒約他一起去    讓他很生氣      所以     他想去喝酒~

我一開始是拒絕的        因我真的很累阿     我都快暈倒了      還和他去喝啥酒

她一直求我     我拒絕的時候     她還一直說

在宿舍很無聊      每天都做同樣的事      還說     我應該要多出去走走

噗~   出去走也要看自己口袋有多少錢阿       我也知道要多出去走       我走的都比你來兩年的人多了勒

她說   一萬元就夠了    好吧    你說的算    我   就真的帶一萬    免的又被坑

公車已經都沒有   我們準備好後   已經十點半了

我以為她會放棄     沒有    說要搭計程車    哇    真的搭去了    搭到忠北大學那邊

六千    她付五千    到那    我們去買麵包要來吃      她竟說要我付   好吧    五千付了

在要去bar的時候    她就一直說   等一下喝的酒都我付    她要付回去的車程

如果真的照她這樣說    我要帶兩萬才夠耶    管她   我啥話都沒說

反正我身上只剩五千    這次真的就帶一萬    

我們喝和上次喝的一樣   一千七cc   八千    然後她就問我    可不可以點熱可可來喝

阿?為什麼要問我    我在想   難道她不知道我真的只帶一萬嗎

是她說一萬就夠的阿~    我就說    想喝就點吧

一小杯要四千耶   

我們邊喝   邊聊   邊玩射鑣一次要一千     我叫她別玩    她一直要

好吧    看來你帶不少錢     我們玩了三次

然後   那邊有一位外國人叫TIM   ㄜ~   大概喝酒吧

我主動去和他打招呼    問他從哪來  然後告訴他    我從台灣來的

哇   他還知道台北耶    嚇到我了

然後他說他是忠北大的老師     不過   他好像喝很多    看起來有點..........危險

後來我趕快走掉    哈哈     天曉得   他跟過來了

跑來我們桌開始要跟我們聊天     我就跟說申愛說   他怪怪的   不過可以練習英文     哈哈

中間才好笑    他一直說   他會吹薩克斯風    噗~   然後說   有機會    一定要去看他吹

我們兩都誤會了    把"吹薩克斯風"想成.....十八禁     然後我們就不太想再理他

突然有另外一位外國人走過來   我聽不太懂他說了啥 

反正他的意思是要TIM走開    等他走開後   他叫我們別在意TIM說的話    就也走了

我們兩個就開始討論TIM一定在說謊而且   長得不帥

還討論我們的外籍老師   哈哈    我們一直說他們應該都一樣吧  

後來TIM要回家了    我們看到他背薩克斯風    噗    我忍不住大笑    我們剛在想啥阿?!!!!!!

誰知道    等TIM一走   另一位外國人就走過來了(剛要TIM走開的那位)

我就馬上跟申愛說    真的   男人都一樣    剛剛我還在想他怎麼這好心勒~!

總之   我們不太理他   他要回家了

還來問我們名字    我們都沒回答    他才說抱歉我叫B...(忘了  哈)

說   下次見面要和他打招呼    噗~!   你還會記得我們嗎?!    我是還記得你啦    哈哈

重點來了

我   真的喝不下了    好想睡    我跟申愛說   快點喝    我要回家睡覺了

去付錢    申愛還真的要我付    我直接拿五千給她    說我只有這五千

所以她才拿七千出來    他問我只剩五千    我說對阿

她已剩六千了    她說這樣要怎麼回家   不夠坐計程車錢

我說   那在這睡覺吧   我也沒錢阿    不然呢

後來我們問了一台計程車是年輕司機耶    問他六千可以回忠清大嗎

他竟然答應了   路上    我睡著了~~~~~~~~

一回到宿舍已經三點了    我敢說    我明天會死在英文課上

 

星期三早上

我真的好累    手又痠因為玩射鏢的關係    天阿    太折磨了

又不想翹課     硬是起來    整個快暈倒~

今天中午    申愛和學長說 要和多益課老師一起吃中飯

申愛一直要我跟著去    可是    這樣真的很厚臉皮耶    天阿   申愛一直說沒關係啦

好吧    這樣    我也省一餐    哈哈

他帶我們去吃  갈국수  有點像台灣的刀削麵   好吃~~~~~~~~哈哈哈

是教授開車載我們去的   一路上都覺得自己很厚臉皮呢

這天一直在打哈千

晚上的英文我們分工翻譯   昨天他們只是先用韓文寫劇本

上完英文課   學長打電話跟我說    他已經可以上網了

啥?網路好了??       後來我開機

不行      為什麼只有我不行     我就跟學長說    救我    我快活不下去了    哈哈

真是誇張~!    後來整台給他拿去看

他不知道把我亂刪啥     顯示網路的那個    整個不見    還是不能上

後來我再重新幫我的電腦整修後     顯示的跑出來了    可是還是不能上

氣到    直接關機

本來想早點睡的     誰知道   兩位韓國室友    聊天聊到三點多

靠    講話超大聲的    阿是沒看到有人要睡覺阿

 

星期四   

拖兩位室友的福   四點才睡   氣的是   他們一大早起來

又在講話   幹的勒    是怎樣阿    超想罵他們的

同時也很佩服他們   可以這麼晚睡還這麼早起

上晚上的英文課前    想說來玩一下連環接龍    所以開電腦

不罷休的去按網路連線

噗~~~~~~~~~~~~~~~~~~~~~~~~~~~~~~~€

連上了~哇

我沒看錯吧??????????????????????????

超開心的啦    當下真的     真的很想哭~!!

然後晚上的英文課    我們開始採排劇本了       哈哈哈

我說   那位韓國人去了澳大利亞留學一年回來    她的文法比我還差耶

阿你是去那邊玩的吧    前幾天還跟我說他要去加拿大當交換學生~

 

今天~

今天發生了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