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幸運     這星期過得太開心了

第一    這星期二是我的生日     就在00:0~(韓國時間)接到遠從台灣的簡訊

心想    誰算的這麼準阿     天呀    竟是我爸媽耶    哈哈    天阿   開心爆了    雖然我不太相信是我爸打的

他不會用簡訊     應該是請朋友打的    不過還是好開心喔    通常會先接到的都是從朋友那

再來就是在群接到華妹和婕的祝福     ㄎㄎㄎ   謝謝你們    今年衝第一喔    哈哈   

大概是太開心了    這晚還失眠    重覆看了爸媽的簡訊都不知幾次了    就怕漏掉任何一小點

隔天   也接到老弟和朋友們的簡訊祝福     還有MSN上也是     謝謝你們唷

覺得自己太幸福了啦      所以這天又失眠     連續兩天的亢奮    哈哈      感恩感恩吶~!!

 

在韓國當然沒人知道我生日    但    就是這麼幸運     二號當天

同學請我吃午餐       晚上就吃了台灣的泡麵    還有華妹跟婕給的紫菜湯     好喝    還吃了蛋捲

哈哈   因為生日麻    不多吃點   好像對不起自己...    哈哈    最後還啃了顆蘋果~!

才吃完沒多久   申愛又拿兩個麵包給我吃   說不吃還不行勒

特奇怪的是   今天玩連環新接龍都贏耶    哈哈   中級的喔     太開心了    而且今天牙齒也不痛

 

星期三    中午又被同位同學請了一次午餐    這餐吃了可多著   手捲兩條   三名治   辛拉麵三分之一份    噗~

飽到想吐的程度    今天只去上早上的課    下午的課爭雜了很久    還是沒去上   不過   我沒浪費喔

我可是在宿舍唸韓文了      所以又把一個文法搞懂了      很開心呢      到了晚上     晚上的英文課

星期一本來是說好要吃PIZZA的     我和同學一起搭車到樂天超市去找ADAM!(我晚上英文課的英國老師)

我們小遲到了   因為晚上大家下課要回家    所以公車等超久的    前面兩台都滿人    真對不起老師

後來昭姃提說要吃烤肉     所以後來去吃烤肉了    是姜虎東的最愛    啥花肉的    三花肉嗎?忘了

一共九個人    真的好好吃    也因為不用錢    吃了很多  

還有蒸蛋 和大醬湯   還有一碗白飯    我和adam一人一半    真的是吃到飽到肚子痛

還喝了點酒    女生就只有我喝兩杯    不過也才13%  一點感覺都沒有!!!

其中有一位男同學    他才喝一小口喔    臉已經跟關公一樣紅了    所以他也就沒再喝了

喝的那個不知道是啥     不是燒酒就是了

回家的路上    學長又買韓國的炒栗子大家一起吃    第一次吃    我覺得還是台灣的好吃   而且韓國的很貴呢

一小包要三千~!!!   

 

星期四 因為下雨   讓我不想去上韓文課   好死不死   申愛和熙泳的手機輪流在吵我   氣的是   他們都沒接

就這樣響到我都不想睡了    只好起來    所以自己在房間又背了一課課文了

今天下午也才一節課    當然要乖乖去上    老師也早就放人了

昨天網路一直很好    所以一直在看影片    ㄎㄎㄎ    再來就是期待星期五的來到

這天晚上   申愛朋友生日    所以他去外面慶祝沒回來睡     超開心   真的睡的很好    

半夜不用被手機吵    不然他在的話    我每晚都會被吵醒    現在都不客氣的直接叫她起來接

馬的   要吵我   你就別想睡    大家一起起來吧      不想再忍耐了

自從我會挖她起來接後    有比較少被吵起來了   不過還是每星期都會發生幾天這樣!!! 

今天鬧鐘一響   都不敢多睡    要和學校去英語村     得快點準備    我一開始真的以為它不遠

之前在台灣我就有看過報紙介紹過韓國的英文村了

也一直想去   韓國還有中國村喔    好像是在首爾裡面   今天聽到的

英文村是首爾再過去    從學校到那要搭三小時的車程呢    路上也沒睡    邊聽mp3邊欣賞外面的風景

一個小時後   我看到漢江了    整個只能說興奮與難過交雜著  

興奮的是   我現在在首爾耶    難過的是   只是經過罷了    哈哈   

漢江真的很美    好想看看晚上的漢江    就等華妹了啦   希望別結冰結到不能搭船  

不過   就算不能搭    我想  去看看夜景也是不錯阿    一定很美   是吧

經過三個小時   阿唷   終於到了   呼~    已經十一點多肚子也餓了

哇   真的一看就是外國式建築物耶    好開心喔    很多小朋友說    當然還有很多外國人   哈哈

該怎麼說勒    英語村麻   就是要來學英文的    所以   很特別的是

每個建築物都有一個主題喔     我們第一個進去的是機場    一開始我還沒發現這裡是主題式的建築物

我就坐在那裡   一看   就怎麼看都覺得它像機場    原來  

它是入口    你得買機票(入場卷)才能從登機門進去    酷吧    哈哈    真的好好玩喔

不過有個要說的是    每個主提都會有外國人說英文的教學    時間也都不同這樣    所以要拿時間表

我們第一站是fun museum!   裡面真的很多很奇特的東西說    噗~  這樣講你們也不知道哪奇特吧

哈哈   就~很多很特別的東西   而且還可以玩呢~!! 

再來就是先去吃飯    噗~   學校出的錢    有點貴   不過很好吃就是了    也吃的超飽的

再來    我們要去police station  可是可是    老外說   我們必須有機票 

因為我們有分開走    機票再另外一個助理那    老外叫我們去city hall(服務處)要票   這建築物真的超大超讚

而且服務生死要說英文    哈哈    明明英文就還好    還一直要講   好吧   英語村麻

她也很好心的補了張機票給我們     之後我們先去一趟book store    都賣小孩的書比較多

到了兩點半   我們去travel station 失望的是   偏偏就只有它是韓國人   當然還是說英文

可是   為什麼不去外國人那邊(雖然韓國人對我來說也是外國人這樣)   可是我想去別邊

我們三點半就要集合了    所以我們就去晃gift shop   還真沒啥特別可以買的   很多都是大陸制

不然就是台灣有的    不過韓國人他們卻像第一次看到這些東西一樣

他們都好開心喔   因為在台灣都看過    所以我覺得沒啥

學長也很開心   很多也都是他沒看過的....................   台灣又不大   怎麼你會沒看過阿

很快的

到了三點半了

又得搭三小時回來    大家都睡死了     我坐到腰酸背痛屁股也痛的     睡不是很好

回去的路程還看到首爾塔

 

今天真的超冷的    首爾那邊比這裡冷很多說

冷到啥程度你們知道嗎

雖然沒下雪

但是

冰塊丟在地上是不溶化的

看到這樣的景象    我都覺得好妙

而且冷到耳朵快掉下來了

那邊真的好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