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오늘이 제 생일이에요

謝謝來自在台灣的朋友們的祝福唷

真的很開心

剛剛也許了願望了

哈哈

今年過的很淒涼........................

不過因為你們的祝福

讓我心情很好

謝謝喔

我許了三個願望

一  韓文快點學好

今天終於又把一個文法搞懂了

現在真的完全自己唸

唸的很吃力

進度當然也很慢

我會努力的

 

二 希望明年回台灣能順利考到幾個要考的測驗

電腦軟體應用丙

多益

韓文

英檢

日文

所以到時要請大家多多教我了

電腦要靠阿屏了

我要黏住你

最後一個

我許完了還蠻想換的

哈哈

不過算了

都許了

反而第三個許的是最不重要的

噗~!

最後一個是不能說對吧

 

噗~!!不是我在說的

我的生日和老公很近吧

這也是一種緣分吧

噗~!!

 

我要說的是

今年這樣的組合

我已經盼了好幾年的

十二號   星期

有個特別的回憶

所以真的是從小就一直在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