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痛  牙痛   牙齒真的好痛喔    怎麼會這麼痛阿    怎會這樣???

這幾天    我的牙齒突然好痛好痛    痛到不能咬    痛到不能喝水     怎麼會這麼痛?????

而且

痛的那顆是我已經裝假牙的那顆耶     不是神經都拔了嗎     那      怎會有痛的感覺

好痛喔~~~~~~~~~~~~~~~~~~~

昨晚申愛去蒸房睡了      原本以為再來就是我的天下了       

這星期     熙泳竟然來睡了     他最近和一位二年級學長走得很近

大概      又在戀愛了         離上一段還不到一個月吧       真的很快

現在和她的關係      就只有打招呼而已      唉~!!       我也不希望是這樣      但     似乎已經是定局了

不過我也不是很在呼        看清了她     就覺得這沒啥

今天早上

夢到了我們一家人開心的在聊天

被熙泳吵醒了      唉     真想打她       而且鬧鐘叫了好幾次      他都沒起來      假日是我補眠的日子耶

為什麼要吵我       還把窗簾拉開      超刺眼的      所以就只好起床

起來就開始在想    等等要吃啥       好吧       就吃它了

跑去小超市買了起司片八片兩千五         四顆蘋果  一顆一千    一顆蛋   一百七     就這樣花了六千六百七十

最氣的在七十    這樣我就又有三十了     買啥阿     下次再買蛋好了       他老公比較好

都會把零錢減掉說    哼哼     哈哈     算了啦     反正下次再買蛋吃吧

就這樣    今天吃了久違的起司拉麵(泡麵)加蛋      

就在今天中午要到六樓去煮泡麵時      遇到一位同學     他來我們班不超過五次     真的很氣

有一次好死不死他來上課     分組和他分到一組    準備的報告卻是我和另一位同學用的    整個想打他

他是隊長耶     是老師選的     自從那次    他再也沒出現過了     考試好像也沒看到他     

然後他躲在六樓玩電腦吃pizza     我一打開門真的被他嚇到差點大叫

而且     我每次看到他都是在吃東西玩電腦     衣服都沒變      也不知道他到底在幹麻    每次都看到他對著螢幕笑的很開心

因為要去六樓必經男生樓層     所以每次都看到他     太吐了啦

而且      我們班都說他怪怪的     害我在煮拉麵的時候都好害怕喔     哈哈      很怕他來搶我的拉麵

牙齒痛啦~~~~~~~~~~~~~~~~~~~~~~~~~~~~~~~~~~~~~~~~~~~~~

很快的

又一個月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