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   昨晚真的是    一躺下去跟死在床上沒兩樣     連續前兩天的失眠    夠折磨了

而且    我    大概知道自己為什麼失眠了    哈哈哈    ㄜ~!   該怎麼說呢      就~應該是那樣~!!!!!

 

現在   要分享上星期日的事   

我又去教會了     這次來教會的人比上次多很多    嚇到我了    很多新面孔    有長的像印度人的人出現

其中一位笑容滿面    每次和他對上眼   他馬上就笑了   ㄎㄎㄎ

然後今天就有迎新會    送了毛巾和一本書   不是聖經    當然   一定和宗教書有關     以後我會讀看看的    現在    看不懂.....

還和長老(?是這樣稱呼嗎   還是教宗阿   ㄜ~)拍照了    那天的頭髮有些怪呢   哈哈   不過還好那天化點淡妝!

而且而且    是用立可拍照的說    我和申愛一人一張    這阿   是我生平第一次用立可拍拍照    也是第一次得到立可拍照片

每次都看到東方在拍    自己差點就要跑去買一台了    一台多少錢阿    好想要一台唷   ㄎㄎㄎㄎㄎ     講來講去還是想買一台~

然後這天   吃了好吃的雞肉串   真的好好吃   恨的是   今天來的人太多   一人只能吃一串~   然後還有橘子可吃    我給申愛吃了

吃完這些東西後    肚子痛   去恩恩   一回來   大家都走光了    上哪去了    我恩很久嗎    哈哈    

今天比較晚結束    回到宿舍已經五點了    肚子餓了      跑去六樓煮炸醬麵泡麵來吃

很久沒上六樓了     本來想一邊看電視一邊吃的     後來來了兩個男的    把電視搶走了

只好到別間去吃一吃閃人

 

終於期中考結束了     我也不知道我考得怎樣    沒半科公怖答案的

倒是唯一一科外籍老師(Craig來自紐西蘭   是這學校的新外籍老師    之前好像是教高中的吧)的英文課有分數     不過    想知道的人再去問     我沒去問

我本來就不是那種會去問分數的人     可是老師就一直想告訴我  

"do u want to know ur grade?"

"no,i don't"

"why? u worry to get a poor grade?"

"no, i think maybe not bad. U want to tell me my grade?"

"Yes."

"but i don't want to know"

幹麻就一直想告訴我阿    我就是不想知道阿    而且   我想   應該考的不錯吧這科   這是唯一不用韓翻英  或英翻韓的科目   我相信自己

哈哈   所以不用告訴我了    我相信自己!!!

畢竟其他科都要韓翻英  或英翻韓的    那才怕自己分數差吧   

這老師我很喜歡   超有趣的   晚上偶爾也會跑去聽他的課    晚上我有英文課    但   是另外一位外籍老師教的

他的課   老讓我想睡   不過他給的英文   都是很深度的    上他的課    我壓力很大呢     分秒都在緊張    還是Craig好~   我想轉班~

 

上星期由於期中考週    都沒上韓文和晚上的英文課    上星期過的超閒    一考完試就回宿舍這樣

這星期    恢復了     還是忙碌的生活喜歡   

現在要提早起床了    原本是九點上韓文課     現在八點半就得趕過去     所以現在得更早起才行    暈倒~

 

昨晚看了東方的"來玩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