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整個頭暈暈    心情超好   哈哈哈
昨天  心愛和男友去約會    所以沒回來睡
我一個人在房間看魔法學院   連續看了三集    笑到精神超好的啦
一點多才準備睡覺
我在想  如果不關大燈睡   就不會有蚊子了吧
果然   睡得很好呢

十點就醒來了   而且  精神超好
不過   卻發現   自己又多冒了一顆大痘子    一共三顆了
算了  也部知道自己要做啥    弄一弄就十一點半了
準備出去吃便當    突然接到係主任的電話
講話有夠小聲的啦     還一直講韓文    不過我竟然有聽懂   哈
不過還是請他說英文    怕自己剛剛聽錯了   
就是她本來要帶我們去找係教授   可是他有事   不能來帶我們了
你們看   韓國人都這樣(等等還有一件相同的事發生)
我告訴他   我們可以自己去  但是不知道在哪   請他打電話給學長
之後  我跟學長確認後   我就去吃飯了   太餓了

回來也不想開電腦   就拿被子去洗   還有花500 烘乾
差不多要去找教授了   學長真的很摸   每次跟我約時間都不準時
他說他的時鐘會亂跳   算了   講啥都好   都一樣是男的!!!
他又出現了   那位會講中文的哥哥   哈   他說他很無聊所以來學校!
他帶我們去找教授

帶著非常緊張的心情去找教授
教授非常和藹的迎接我們
恐怖的事來了
就是   他真的是英文係教授嗎??
他的英文發音好恐怖喔    我瘋了   怎麼會這樣
我還以為英文係的韓國人會正常點
錯了   他講的英文讓我很難聽懂  還誤會他的意思
可是學長竟然都聽的懂耶   厲害   我們一共見了三位英文係教授
三個都講得很恐怖     讓我為自己的英文擔憂了
我真的來對嗎???   會不會退步阿 
我跟學長討論後   他也覺得他們的英文發音很恐怖
可是學長說他就是聽得懂~!   佩服   這種人到哪都能生存吧
終於   一個小時內被這三個人搞得我很累
再去見國際交流的教授   就是昨天找不到的那位
她的英文真的算標準的了  雖然也是怪
至少我聽得懂   呼~!   妳應該去當英文老師的   真的

剛剛說的   就是   國際交流中心的助理   他昨天明明就說要帶我們去教室的  在開學那天
後來
今天又說他沒說要帶我們去   是要我們自己去

昨天我們明明都聽到的
算了    算了    你們這邦人    難怪大家都說這學校爛   就是有你們這種榜樣
反正我們自己也知道怎去了    自己去啦
以後
我們每天九點就要開始上課
而且每個星期要有兩天去上額外的英文課  從九月中開始
這英文課是晚上七點到九點    哇    看來    開學後有得忙了
還是趁現在讓自己閒一點好了

好想加強自己的說    我發現   聽都聽得懂
要我講   真的是要我的命    讓我很慌張
努力吧   我   真的想比學長強   不過    我   真的可以嗎??  我懷疑自己!

見完這四位主任
我們三個去打桌球
好久沒碰了   好陌生喔
我們輪流打    可是我看他們兩個玩的很開心
因為我真的覺得他們都在讓我    就是也不會殺球啥的
所以我在想   他們跟我玩一定覺得無聊    所以我就叫他們打吧
我撿球     不過還是被拉去打   說我不打很奇怪?!    不懂    哪怪了?

打到大約四點半
哥哥說他要回去了
走到宿舍   他突然說要帶我們去忠北大學走走
我超開心的   其實學長他不想去的   他很累
可是   我真的不想一直帶在學校
所以我也就厚臉皮說   我不想再被關在宿舍!
哥哥說一起去喝酒    我馬上就答應了   只要帶我出去   喝酒當然OK
坐車時  哥哥說要介紹美女給學長認識
真想說  我也需要一位帥哥  哈  算了  講出來會被鄙視吧
坐了約二十五分鐘吧  一樣是511的車

忠北大學  當然就是清州最棒的大學
而且真的是超級大耶
跟東海有得比   而且建築物都很好看
還附有忠北大醫院喔
還有兩的足球場   夠大吧
特別要說的是   這學校有很特別的運動器材  真的是第一次看到耶
好特別喔  沒帶相機去拍   真的是第一次看到   我們每一個都玩看看
為什麼忠清沒有阿   那我一定每天去玩  還可以運動~!

哥哥帶我們去一家他常去的餐廳
他覺得便宜啦   我們都覺得貴   算了   在韓國是算便宜沒錯
我們邊聊天邊喝燒酒    還點糖醋肉  這好吃
又點大腸包米   恶心  討厭內脹   可是哥哥和學長一直說好吃
其實我有吃過一次   給面子再吃一個    阿唷
我的臉都扭曲了啦   哥哥一直問我  "很難吃嗎"  我心裡OS"靠   霹靂恶"
不過還是說   "還不錯"   哈
不過大概臉扭曲的太嚴重了   他還是一直問我   哈哈    只好一直笑笑的
突然跳電    哈哈   哥哥說他來這多次  還真的是第一次遇到
老闆娘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後來點了蠟燭給每一桌客人
我們開始玩遊戲   輸的人喝酒   哥哥竟然想陷害我  自己還說出來勒
所以我輸了    兩次吧   乾杯喔   
喝到我頭暈  哈哈   不過   真的沒醉   他們都不相信
哥哥一直怕我會覺得不舒服    可是   我真的沒醉阿   他不信
算了    他說我一喝酒就一直笑
ㄛㄛ   我一開始還沒發現呢  聽他這麼一說
對ㄚ  我一直在笑呢   哈哈   努力克制不要笑了
本來哥哥說要去唱歌
其實我還韓國就一直一直想去了
但是頭暈暈   跟他說下次   我要回來練歌

就在走一下  玩玩路邊的遊戲   回家吧
他們一直怕我會吐   我真的生氣了
我就沒醉阿   哥哥說   通常醉的人都這樣說   哈哈

回來了
真的很謝謝哥哥帶我們出去
學長也算是陪我的吧

真的感謝
讓我心情很好

一回來就準備洗澡摟
今天
第一次洗澡不鎖門
我放棄了
所以有兩個韓國人也進來洗
既然他們不在意    那我幹麻要害羞阿
而且我要待一年耶
還是豁出去吧
因為也沒啥阿
他們又不會過來看你
我也看不到他們(我大鏡視)
大概明天開始
我不鎖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