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  已經     已經七月底了耶    暈倒
好快唷!     真的開始不知所措了                  
忙碌的過著每一天

打工  為了多存點錢

休假   和朋友相聚
                             大學同學聚餐
                             國小好友聚餐
                             國中朋友..................打算在前一天(八月三號)來吃個飯
特別的一攤          
       白海聚餐                  意外的      你們都出息了     哈
       雖然說來的人不多     不過     就是你們最重要啦
       會長   華妹   FISH     珮珊     婕                  我的孩子們!
      


店長!          他們意外的還想幫我辦歡送會     不過     我拒絕了
                        請他們幫我辦歡迎會吧      回國再跟你們算

感謝你們!  房  楊   瓊
還有送我大禮的你們    哈哈    讓你們破費了     真的不知道你們要送我這麼貴重的東西
真的幫我省了一大筆錢呢     還在努力學著怎麼使用它們    手還是抖抖抖

意外的還有  姑姑
果然真該告訴你     你比我爸可靠多了!!!    真的!     其實你很疼我和我弟
會的   會的     好康你都有算進來了
回來送禮給你     哈哈    不過   可能是小禮而已吧     看經費!

當然很想買禮物回來發     但是   各位    我真的沒有很多錢可以帶去   
如果愛人們沒挖我的錢的話    我會多買點東西回來的   哈哈
不過      被他們挖去得機率似乎很大         冏!


最近意識到我臉上又開始冒痘了 
瘋掉了我
因為放假一刻都不能在家好好補眠!
聚餐外    還得去辦些東西
這個月真的是花了我有上萬吧
假牙      聚餐        上台北
上台北最多次的一年!!!
天阿

現在是早上七點多   
等等又得上台北了
酷吧
哈哈!!!
唉~
累阿~!!!
我的臉    花了!!!

明天又得回學校
哪天才能睡到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