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小孩 教育出現了問題

真的不是我在說的
現在的小孩
真的除了沒禮貌
想法也很怪

今天有一位小妹妹(約國小五 六年級吧)
我知道她
她住在我家附近

她今天一進7-11就來問我們『我可以用40塊跟你換50塊嗎?』
我和同事都傻了
我一開始還以為我聽錯
我一臉錯愕的看著她
於是她又重覆了一次『我可以用40塊跟你換50塊嗎?』
這是啥歪道理??
我們兩個都沒回她
他拿出他皮包裡的40塊零錢(有十塊的 五塊的 還有一塊的)
我繼續看著她
她看到我們都沒回應
就說『上次有位小姐有換給我 拜託啦 我家住很遠』
我一聽到"我家住很遠"就生氣了!!!
我同事在我還沒下動作前
給了她10塊錢
這是怎樣!!!
我馬上說『妹妹 你家不是賣早餐店的嗎 你家明明就很近 為什麼要說謊』
她大概被我嚇到了吧
她馬上說『對不起啦 我會還你的 一定會的』
我不想多說什麼
我走開了          因為我不想對她發脾氣
等小妹妹離開後
我忍不住罵我同事
『你怎麼可以給他 這不是在害她嗎 她到處這樣騙 都不是一次兩次了 她是慣性!』
你們說 我這樣說有錯嗎?!
她明明住很近     說很遠(走路不用5分鐘)
還很正直的說上次小姐換給她
那是不是代表
如果我們這次再給她
她不就常來要錢了
因為我知道她
她上次也有來過一次
我之前還常去她家的早餐店

過不到30分鐘
她回來了
拿了10塊告訴我(不是我借她 她還來告訴我勒)『我爸爸叫我來還10塊』
我更氣
天ㄚ~你爸爸是怎樣       我在想     你有告訴你爸你要用40塊換50塊的事嗎
更怪的是      她爸還叫她來還耶      那是代表他爸並沒有很在意她的行為摟
如果真的在意         是不是應該自己親自來
我不是要他爸來還錢或道歉
而是要他家人來告訴我們 以後要直接拒絕她這樣的行為!


很好
這才是第一件事而已

老人也有問題
今天
一對老夫婦(約70了吧)
來店裡逛了一大圈         我當時沒有很注意他們
他們來結了兩大瓶優酪乳          當我在準備找錢給他們時
我隱約看到他手裡拿著其他東西         但是他並沒有拿給我結
我在想是店裡的東西吧            結過帳了嗎
他們好像有意識到我在懷疑
於是他們問了我幾個問題       我也就沒想太多就回他了
因為我想 老人應該不會偷東西吧
我錯了
後來我問同事有沒有賣***
他說沒有!!!
啥~!!!!!!!!!!!!!!!!!!!!!!!!!!!
王八蛋
被他們偷走了啦
而且不只一樣耶


今天心情超差
整個無力
現在的社會到底是怎麼了
地球都還沒爆炸
人們才會這麼囂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