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考離我越來越近了
好快呀
這樣一學期就要過了
要升三年級了
是該為自己未來去入著想了

昨天聽一位同學說
他有一位高中同學
高中一畢業就工作
一月收入有四萬多
天阿~!!
好好唷!
為什麼這種好事都會跳過我
我都是苦力命阿
何時會走運???
下輩子去排隊算了...
唉~!!

明天又是英文大會考
上星期的寫作不難~!
明天是考聽力
我最怕的就是"聽力"
聽力整個弱

哈~!
好久沒在這打日誌了唷
都打到無名去了

前幾天莫名的心情差
今天終於知道原因了
因為晚睡 太累
我一累就會發脾氣
真的是暴躁的脾氣

這幾天
好熱
好熱
熱到我要爆炸了啦
一直吹冷氣
到時電費一定可觀
可是
真的好熱
忍不住想一直吹冷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