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短的三天~!竟然發生這麼多事

如果要好好寫得話~!那 肯定又是一大篇

重點描述



星期五和郭冰一起渡過了 去慶豐吃雞排

真的覺得對不起郭冰 因為沒機車 所以哪都不能帶你去玩

可是 你能來陪我兩天 真的好開心 至少 還可以聊天 哈 一起去阿門 玩了新遊戲





回家 對媽媽暗示了房租的事 雖然沒有明講 但 她的意思是 自己賺

ㄜ~!哪存的到阿 靠 為什麼就是不肯幫我 不幫我就算了 還給弟弟五千塊被我知道

怎麼這麼偏心阿 就因為他是"公"的嗎







她離開了 他去當兵 來了另一個他

哈!! 我有新同事了 一位三十幾歲不知結婚沒的醜男

更好笑的是 我們店一直有一位非常皮的小男生 是熟客

在星期六 男孩一看到那位新同事 他竟然用著不可思異的表情

對著那位新同事說"阿一ㄜ~ 好恐怖喔~!! 好恐怖" 這樣 我當場真的不知道該笑該哭

老實說 我星期六第一次看到他 我自己也嚇到了 怎麼會和他當同事 我好壞喔~!

由於他是新來的 很多事都不熟 動作又慢 這兩天 我真的累爆了 而且生意又好

天阿~!!腰酸背痛的 對新人要有耐性!! 偏偏我就是沒耐性阿 好想罵他 哈哈!

和他溝通有些困難 我放棄了 因為不想看著他的臉說話 完蛋

兩個月半的暑假 要和他一起渡過了..............








哈莉在昨天受傷了

差點死在車下

看牠自己也嚇到了

活該

自以為事 每次跟牠講都不聽 看吧 今天看到他嚇的還是不敢出門

我真的好擔心喔~! 拼命的叫她出去 騙他要去散步了才起來

今天下班回家 我看到她開心的笑了 我安心多了

哈莉 你不是狗 是我家的哈莉妹 不能沒有你阿 下次再讓我擔心的話 我就咬你尾巴





哈~!!今天姑姑告訴我她去世貿展買了台新相機

而且 還是在莫名其妙下標到的

真的快被她笑死了 想拿去退貨的腳本都打好了 演了好幾次給我看呢~

哈哈 你怎麼這麼可愛呀 其實也不難用啦 因為是新的 還不好意思拿來用

ㄎㄎ~!等她玩一陣子 我再接收 其實功能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