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春韓國將有幾位兼具了實力與人氣的重量級明星結束兵役重返娛樂圈。他們退役後的複出大計自然也成為了眾多粉絲所關注的熱門話題。

自2006年3月起開始服勤務兵役的高修已於今日上午結束了兩年的服役期。高修不但擁有著俊秀的外貌,還具備了高超的演技。高修曾於2000年憑藉在電視劇《piano》中的出色表現一躍成為韓國一線明星。退伍後的高修將出演話劇《嚴社長歸來》,並以此為起點全面展開他的演藝事業。

而曾於2005年席捲了韓國各大音樂排行榜的韓國歌王金鐘國則將於5月底結束二年的公益勤務要員的生活。金鐘國於2006年3月30日入伍,並在首爾的一家福利單位擔任了2年公益勤務要員。據悉金鐘國退伍後將暫時休息一段時間,並不會馬上投入到唱片的錄製工作。預計金鐘國將於今年秋季推出全新大碟,因此歌迷們恐怕要等到秋季才能再次聽到金鐘國的歌聲了。

與金鐘國同日入伍的歌手曹誠模也將於5月末結束兩年的勤務兵役。但曹誠模退伍後的動向仍然是一個謎,曹誠模的所屬公司至今沒有向外屆透露半點風聲。




from innolife.com

李瑉宇參與中國節目錄製 為幸運女孩圓夢

一檔在中國播出的32集節目《爸爸加油》第一期的錄製現場請到了韓國歌手李瑉宇作為嘉賓參與。

《爸爸加油》是一檔邀請“在韓國工作的爸爸”的家人來韓國團聚的娛樂生活類節目。在節目中一家人要完成一些小挑戰遊戲,成功又就能實現夢想。在得知第一期家庭中的女孩非常喜歡韓國歌手李瑉宇之後製作組立即聯繫了李瑉宇的經紀人把他請到了錄製現場與這這位幸運女孩見面。在之後的節目錄製中還會陸續的邀請更多的韓國明星參與。本節目將於5月24日在CETV首播。




from innolife.com


歌手蔡妍最近將挑戰CEO一職。蔡妍最近持有了新上市的時尚品牌‘Bequem’的一部分股份,並直接參與管理該品牌。

蔡妍表示“在這10年間的時間裏,我一直在以歌手的身份進行著自己的演藝活動,多少也積攢了些理財的知識,並認為這個事業是一個有前途的行業,也只得自己直接參與進來,於是在仔細思考之後,還是決定投資入股時尚品牌行業”。比起時尚商業的計畫,市場行銷,物流等需要和夥伴一起討論然後制定下戰略性方案的部門,蔡妍決定自己管理需要更多專業知識的系統管理。

蔡妍還表示“明星品牌所使用的市場行銷戰略是賓士行銷戰略,我認為由明星直接持股,並且有責任感的親自投入到管理中來,這樣才會有好的發展”,“只是單純的使用明星的名字或者是明星的形象,這樣不太會有好的發展,應該讓明星直接投資,這才是創辦一個好的明星品牌的最好的辦法”。





from innolife.com


韓國最長壽組合神話的成員申彗星(29歲)突破性別的差異,“一樣的衣服,不同的感覺”,一身服裝引起了人們的注意。

申彗星最近在拍攝神話組合第九張專輯的宣傳海報的時候,穿上了一身夾克,在腰上戴上了一條腰帶。

這款衣服是去年在一個時裝秀上,一名女模特兒在走秀的時候穿的名牌服裝,穿在這名女模特兒身上,襯的非常的有女人味兒,非常的漂亮,在當時也是人們談論的時尚話題,但是擁有健美體形,有衣服架子之稱的申彗星最近也穿上了這款衣服。

穿著這款衣服的申彗星和女模特兒的照片被傳到了網路上,題目為‘一樣的衣服,不一樣的感覺’,一時間成為了話題。雖然有很多女明星經常會穿著一些在時裝秀上出現的流行的服飾,但是像申彗星這樣的男明星裝女模特兒的服裝,而且還能穿的這麼有時尚感,這麼帥氣,這還是第一次。

申彗星經紀公司的一名相關人員表示“因為申彗星練過跆拳道,所以身體很強壯,而且身高也是很高的,所以好像還沒有穿著不合身的衣服。雖然這款衣服是女式服裝,但是穿在申彗星身上,顯得很休閒,很時尚”。最吸引人們眼球的還是申彗星的腰圍,系上腰帶的申彗星的腰圍和女模特兒的腰圍可謂是差不多。

申彗星和神話組合的另一名成員JunJin作為廣告代言人一起于3月份赴中國上海宣傳休閒品牌“Y BY CODES-COMBINE”。




from innolife.com


演員韓藝瑟最近公開了和自己完全一樣的雕像畫。

22號韓藝瑟通過自己的迷你小窩以‘Portrait(雕像畫)’為題目公開了自己和自己的雕像畫一起的照片,在照片中的雕像畫裏,帶著帽子的韓藝瑟一支手拖著下巴,臉上戴著依舊迷人的微笑,雕像畫的旁邊還是帶著微笑的韓藝瑟。

來到韓藝瑟的迷你小窩看過這張照片的粉絲們紛紛留下了這樣的‘足跡’,“畫家的實力真是太厲害了”,“越看越想看,魅力無限”,“真是太漂亮了,是收到的禮物嗎?”,“越來越成熟,越來越有女人味了”,“一個韓藝瑟,兩個人”,對於雕像畫的好評不斷。

一方面,於2007年完成了電影‘八面玲瓏的申小姐’之後,韓藝瑟正處在修養調整的階段,並在慎重用心的挑選複出作品。





from innolife.com


女子組合Jewerly的成員徐仁英最近就裸體寫真發表了自己的看法。徐仁英在出演娛樂節目‘Show Young’的時候表示,給我一千億我也不會拍攝裸體寫真集的,但是有個例外,只會給自己相愛的人看自己的裸體照片。

徐仁英接著表示“我只想把自己給我所愛的人,其他的人還是免談”,“在外國,有很多的家庭會拍攝家族照片”。

徐仁英就拍攝商業性的裸體寫真集還作了一些自己的發言“一點兒都不會覺得愉快”。“雖然會拒絕一些商業性的裸體寫真的拍攝請求,但是被問到,如果給你一千億你會拍嗎的問題時,徐仁英還是很堅定地說,我想我絕對不會拍的”。

徐仁英還被爆料在出演某節目的時候走光,自己表示那不是真的,事情是這樣的,徐仁英表示“當時我穿的體恤是有一些小,但是絕對沒有走光”,“有些媒體經常拿這些東西來作為話題,我真的很難過,但是現在我絲毫不會把精力放到這種無聊的東西上,我會用心進行自己的演藝事業”。

一方面,包括徐仁英在內的女子組合Jewerly出演的這檔娛樂節目將於26號下午播放給大家。





from innolife.com


KBS星期一二迷你系列劇‘強敵們’(編劇 姜恩晶 導演 韓俊書)中出演的演員蔡琳出演了KBS的招牌節目‘HAPPY TOGATHER’。

19日在永東浦的一家桑拿房中錄影的‘HAPPY TOGATHER’,在主要主持人劉在石,樸明秀,樸美善,池相烈,申鳳善等愉快機智的主持下節目一直在和樂的氛圍完成。
幾乎沒有化妝就登場的蔡琳,一出場就表示‘很久沒有錄製娛樂節目了,很是緊張,幸虧有鐘赫哥哥在,一定能夠進行的很愉快’將負擔拋給了一同出演的鐘赫。
接著李忠赫說‘事實上每次出演各種show時都非常緊張,特別是‘HAPPY TOGATHER’ 中名嘴特別多,實在是很讓人緊張,但是一定不會後退,會努力的玩遊戲的。’
www.innolife.com
另外對於在娛樂節目中很少露面的蔡琳,主持人劉在石,樸明秀,池相烈都一直處於興奮的狀態下,特別是劉在石還強調了自己是蔡琳的熱血影迷,之前放映的電視劇‘我愛你’一集都沒有錯過。

附和了主持人們的要求蔡琳展示了在電視劇‘強敵們’第一集中出現的柔道中的過肩摔的功夫。一口氣把主持人們都摔了個遍的蔡琳震驚了全場。
另外在‘挑戰,留在記憶中的’環節中大家在超過40度的桑拿房中滿頭大汗但是仍然盡全力的玩著遊戲。

在‘挑戰,留在記憶中的’我們可以看到可愛活潑的蔡琳卸妝後的面目以及挑戰了模仿10餘名聲音模仿的李鎮旭,還有李鐘赫的意外的歌唱實力。
大家可以在4月24日放送的‘HAPPY TOGATHER’中一起來期待‘強敵們’中蔡琳,李鎮旭,李鐘赫的表現。



from innolife.com


因我來福娛樂報導 在韓國電視劇‘太王四神記’中有出色表現的女星李智雅受邀參加NHK大阪電視臺的對話節目。

NHK方面的相關人員表示“從5號開始播放的韓國電視劇‘太王四神記’被稱為‘第二個冬季戀歌’,收視率相當之高,而主演李智雅不同于其他女主演的演技,在日本受到了人們的認證”。

到現在為止在日本出名的韓流明星大部分都是男演員, 雖然崔智友,金荷娜,李孝麗等也去日本參加和舉辦過各種活動和影迷見面會, 但是作為新人的李智雅單獨受邀參加娛樂節目這還是極其少見的。

李智雅的經紀公司方面表示,在韓劇‘太王四神記’在日本播放之後,日本的媒體也邀請李智雅接受採訪,而且李智雅的官方主頁,50%的訪問量是來自國外的。

而且李智雅現在正在準備新電視劇的拍攝工作,在這部電視劇中李智雅又將擔任女主演一角,電視劇將於今年下半年播出。



from innolife.com


新浪娛樂訊
韓國演員蘇志燮將通過與薑志煥攜手出演影片《電影只是電影》複出韓國銀幕。
  《電影只是電影》講述了一名黑幫成員和一個在電影中飾演黑幫的演員,在共同出演一部電影時所展開的對決。蘇志燮在影片中飾演一名真正的黑幫成員,與飾演演員的姜志煥演對手戲。
  通過《電影只是電影》出道的張勳導演表示:“蘇志燮與薑志煥給我的感覺就是能演好自己的角色,值得信賴的演員。而且在和他們的接觸中我也感覺到他們對新作的感悟。”
  蘇志燮與薑志煥的首次銀幕攜手作《電影只是電影》將在5月中旬正式開拍




新浪娛樂訊
韓國歌手MC夢簽署捐獻眼角膜協議書一事,直到最近才被曝光,讓廣大韓國線民倍受感動。
  20日下午,MC夢在出演SBS《人氣歌謠》節目之前透露:“因為有時候忘記戴眼鏡,會因為看不清東西而讓人誤解。每當那時候朋友們都勸我乾脆去做視力矯正手術。不過因為我已經簽下了眼角膜捐獻協議書,所以如果我做了手術就會讓兩個人失去重見光明的機會,所以沒有這個打算。”
  MC夢在20日的《人氣歌謠》節目中以第4張專輯主打歌《circus》正式開始了新專輯宣傳活動。


新浪娛樂訊
韓國人氣偶像組合Jewelry日前參加某電視節目時表白了各自心目中的他,成為備受矚目的焦點。
  徐仁英表示:“我覺得和我一起參加節目的歌手Crown J比較接近我心目中的他的形象。我看一個人比較重視感覺,最重要的是會照顧人。形象上,比較喜歡像沒有雙眼皮的蘇志燮,李成宰等這種類型。”
  Jewelry組合的老大樸正雅說:“我現在27歲了,有時候感到自己一個人很孤單,所以有時候也想談戀愛,年紀也不小了覺得該找個男朋友了。我心目中的他應該是比較誠實的人,而且還要正直。以後,我希望能過上就像崔秀鐘河希羅前輩一樣的那種幸福的日子。”
  接著,新成員河周妍對這個問題表示:“我喜歡像劉在錫那種風趣活潑的人。”
  金恩貞害羞的說道:“我喜歡元彬那種類型的。”
  Jewelry參加的此檔節目將於26日與大家見面。


新浪娛樂訊
4月21日,韓國當紅女子團體Jewelry公開了第五張專輯的後續曲《全部安靜》的MV拍攝現場。
  由於第五張專輯主打歌《One more time》在韓國的風靡,所以本次吸引了眾多媒體關注這首後續曲的拍攝情況。在現場,除了Jewelry成員外,最為引人注目的便是在MBC電視臺“星期天的晚上”節目中的“我們結婚了”環節裏與Jewelry成員徐仁英扮演夫婦的男歌手Crown J以及與Jewelry同屬一家公司的Poppin賢俊。在這首後續曲的MV中,Poppin賢俊以與Jewelry新成員夏周妍PK舞技的定位登場,展示了他獨一無二的舞技。


Se7en將在美舉行Show case 重量級音樂人參加



新浪娛樂訊
即將在美國發片的韓國歌手Se7en,將在洛杉磯舉行大規模Show case。
  據悉,此次Show case將於5月2日在美國洛杉磯一家俱樂部舉行,是preview party性質的活動,屆時將邀請眾多美國樂壇重量級人物出席。在這場Show case上Se7en將演唱新專輯收錄的美國著名音樂人Darkchild製作的《Girls》,同屬YG的1TYM隊長Teddy創作的《MONEY CAN'T BUY ME LOVE》,Three 6 Mafia參與制作的《YOU GOT ME NOW》等三首歌曲。將將有Interscope唱片公司相關負責人、電影導演John Singleton、女歌手Amerie Mi Marie Rogers等人出席Show case。
  Se7en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表示:“Se7en3月已經在紐約舉行過一次Show case,不過當時是以DJ播放音樂的形式舉行,這次將是Se7en第一次上臺演唱新專輯的歌曲。因為這一天會有眾多美國樂壇相關人士出席,所以將成為Se7en進軍美國樂壇最重要的第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