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他約好一起去吃牛肉麵~!
真的非常期待這一天~!
哈~!
因為太想吃牛肉麵了啦~!
但~!!
後來他打電話來說要吃八十五度C!!
沒能吃到牛肉麵~
我真的好難過唷~!!
真的已經等很久了~!
不過~!好吧~!
沒關係~!!
下次再找個時間去吃~!!



每次見面~!總是有聊不完的生活樂趣~!!
老是都笑的東倒西歪~!甚至笑到喉嚨沒聲音~!
哈哈~!!
真的~!超好笑的~!
新生活也好~回憶也好~!
就是充滿樂趣~!!
寶貴的回憶經常複習才不會忘~!
怎每次說到還是很好笑阿~!!!




急~!!
找尋"林明倫"先生~!
雖然事隔多年~!
但~!我們真的超想見你~!!
拜託大家幫幫找這個人吧~!
哈哈~!!
消失很久這樣~!!
該從何找起???
似乎緣已盡了~!!
有機會找到嗎??
請你出現吧~!!



今天小思幫我做了個測驗~!!
他說很多人說準~!!
ㄜ~!!我怎覺得還好阿~!!
因為~!那些都是我不經思考的靈感之作~!
不過~!
搞不好是準的~!只是~我不認為罷了~!!
會嗎??!!



今天在聊天的時候~!
你一直拍我!!
把我講話的樣子錄影下來~!
哇~!!
原來~!
我在講話的時候~表情這麼多阿~!!ㄏㄏㄏㄏㄏ~!!
我自己都不知道呢~!!
是這樣嗎?!
有人覺得我在說話時表情很多的嗎??
還是只是我自己認為而已?????




大家都知道我不敢看恐怖片~!!
我竟然還去載來看~!
載一載因為害怕而不敢看~!!
我真搞不懂~!
我這是為了什麼??
好想罵自己~!!!
大概~!
也不會去看吧~!
整個不知幹麻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