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翁家祥、易慧慈/台北-首爾專訪
全文轉至:自由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mar/21/today-show14.htm

「韓流始祖」安七炫4月1日即將入伍當兵去,這陣子他為了告別演唱會忙得不可開交,
前天下午特別在首爾狹鷗亭接受本報獨家專訪,他說:「謝謝台灣歌迷支持,兩年後再見!」
當兵前 發新專輯辦個唱道別

時隔3年安七炫當兵前發行新專輯「ETERNITY-永遠」向粉絲道別,
專輯中收錄了8首歌;3月29、30日在首爾延世大學舉辦個唱宣傳,
跟粉絲正式道別,留給大家美好的回憶。

兩年前安七炫與吳建豪曾組過「KANGTA&VANESSE」
合作專輯「SCANDAL」建立了深厚友誼,安七炫表示,
手機還存著VANESSE的號碼,兩人時常通電話聊天,
吳建豪昨天獲知他要去當兵了,
他表示:「我真為他感到驕傲,會在這幾天打個電話給他,
祝他平安順利,2年後再和他合體啦。」

華語說得挺溜的安七炫,他說現在大概可聽懂三成以上,
不過接到入伍通知後,4個多月被限制出國,沒機會練習說中文,
現在都忘了很多,但聽力還算可以;談到學華語,他笑說,
不了解快一點是「馬上」,跟馬到底有什麼關係啊?

退伍後 想結婚想開火鍋店

1年半前安七炫因當兵問題忍痛與女友分手,問他將來打算何時結婚?
他表示,如有碰到好對象會想結婚,自己並沒有時間表,
退伍後仍會以工作為主,除了唱歌外,幫自己或其他歌手製作專輯,
也想幫公司培訓新人歌手。

談到未來退伍後的計畫,安七炫說很想嘗試演舞台劇,
將來百分之八十時間放在歌唱,百分之二十就拍戲;
至於有無可能發展副業,他笑說:「我超喜歡吃麻辣火鍋,
如果有時間與能力的話,想經營火鍋連鎖店。」

安七炫還透過本報向歌迷道別:「當兵兩年很快,請大家耐心等待吧!祝大家平安順利!」

by 華妹



新浪娛樂訊  文熙俊退伍後推出的複出專輯在韓國熱賣,發售當天就席捲了韓國各大專輯銷量排行榜冠軍。據文熙俊所屬經紀公司透露,該專輯於13日首次在網路上公開後下載次數創下了新高,在18日上市的專輯更是在fans中引發搶購熱潮,雖然發售只有一天,但已經有歌迷打電話到經紀公司反映買不到唱片的問題。

  文熙俊的專輯如此受歡迎,除了歌迷們對闊別兩年的文熙俊充滿期待之外,專輯中收錄的其在HOT時代創作的三首歌曲的搖滾版也成為了吸引fans的重要原因。文熙俊所屬經紀公司表示:“雖然文熙俊已經有兩年多的時間沒有活動,不過這次的新專輯發售後依然受到了韓國國內和國外的fans搶購,現在每天都能接到大量來自國外的諮詢電話。”

  文熙俊的新專輯中收錄了新曲《Obsession》和其他6首演唱會現場版歌曲。

安七炫即將入伍服役 立誓言效忠老東家SM

新浪娛樂訊 4月1日,安七炫()將開始軍人生活,因此他必須暫時告別他所熱愛的舞臺。

  3月12日,安七炫發表了他入伍前的最後一張專輯,專輯名為《Eternity-永遠》。他笑著說:“因為入伍,我將離開兩年,這張專輯就如同能夠在這兩年中連接我與歌迷的橋樑。”他接著說:“收錄在這張唱片中的歌曲與以往的歌曲相比,在唱法上有了小小的改變。我用比較自然的唱法演繹了這些歌曲。而且唱片的主打歌《某天,心靈在訴說》是我親自作曲並填詞的,是一首抒情歌曲。”

    對於未來安七炫說:“我96年出道,至今已有12年了,大家會對我做出評價的。我自己覺得我用心地做了自己該做的事,所以感到很滿足。在結束軍人生活後,我想我不會有什麼變化的,會保持現在的狀態。繼續用心做音樂。”他還說:“兩年後,也許中國的市場的大門會開得更大一些,那將成為韓國歌手進軍中國市場的有利時機。我有在中國發展的經驗,希望到時多少能夠為新人歌手進軍中國市場提供一些幫助。”談及自己所屬的經紀公司時,依依不捨之情溢於言表,他微笑著說:“其實,也有其他經紀公司想要與我簽約。但對於我來講,能夠讓我在舒服的環境下做音樂的地方就是SM,而且在SM的十年間我與SM的其他歌手與工作人員結下了深厚的情誼。就目前來說,我很想一輩子都作SM的歌手。”
李嵐嵐/文

安七炫曾拒空白支票诱誘惑 多年秘密大公開

安七炫在最近進行的OBSTV“看秀也看電影”的“採訪”環節的錄制時表示“做了10年多的歌手曾經收到過各種各樣的提案。其中,某公司以空白支票無限投資的方法想建立公司捧我”。

他接著說“此公司還表示投資後我没有償還義務。是非常有魅力的條件,但是我拒絕了。”

他誠實的說道“說實話我當時很猶豫了。但是當時他們只是單純的答應無限投資,可是我去看不到有任何發展。没有前途的公司不管再怎麼投資也没有任何意義所以就拒绝了。”

從H.O.T時期開始便和SM娛樂公司吃一鍋飯的安七炫解釋了他選擇經濟公司的原則,他說“對所有藝人來說,比起錢 前途更重要。現在的經濟公司  在我將要苦悶應該怎麼辦時提前一步替我著想,给我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議。”將於4月1日入伍的安七炫將於29日和30日兩天在延世大學大講堂舉行告别演唱會。

转自TOM
http://ent.tom.com 






封面拍攝動員車輛17輛!十周年專輯話題滿滿

忙碌於個人活動的神話聚集在一起也是個大事件。

為迎來出道十周年將要發表9輯的神話3月初在京畿道華城市濟扶島完成了封面拍攝。當日為拍攝而聚集的車子就有17輛。

不僅僅是神話成員們,還有各成員的所屬社的經紀人,協調人員,拍攝隊伍等眾多工作人員,總共動員了有17輛車子。










神話方的管理者說道:“在江南等市中心拍攝的話可能會有停車等問題。”“天氣很冷成員們和工作人員都吃了很多苦,但是幸虧在濟扶島拍攝,成員們用不著因為周圍情況而費心,可以專注於拍攝。”

另一方面此次封面拍攝有著曾為張東健,雨,趙仁成,宋慧喬,李孝利等眾多TOP STAR拍攝的著名的趙善熙攝影師參與,期待值很高。

還瞭解到趙善熙攝影師在此次封面拍攝中,把神話6名男子的充滿活力的樣子和男性美的魅力都充分展現了出來。

現在神話正處於專輯製作的最後關頭中,29日和30日將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辦出道十周年紀念演唱會,以此為起點重新展開活動。


from:oceans
翻譯:julias@bestshinh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