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新人歌手Mighty Mouse的專輯錄製工作的尹恩惠否認了自己複出重新進入歌壇的說法。

尹恩惠對於自己的配樂一事,這樣回答道“我是DEUCE的粉絲,而且非常喜歡李憲道的音樂”,“音樂非常的明朗,輕快,真的是我喜歡的那種”。Mighty Mouse的製作公司(
http://www.101ent.co.kr/) 方面解釋道“尹恩惠參加這次的專輯製作,並不是意味著她要複歸歌壇”。 接著,又表示道“真得很感謝尹恩惠女士的參與,Mighty Mouse非常滿足,認為尹恩惠是最好的合作夥伴”。

一方面,Mighty Mouse以Hip-Hop歌手的身份知名度也是節節高升,由‘Shorry J’(原名 蘇俊舍)和‘237A.K.A生菜’(原名 李尚哲)構成的二人組,因為老鼠的形象設計,所以把名字定為了Mighty Mouse,將會在3月初發佈自己的第一張專輯'我愛你'.



from innolife.com



台北將開唱 Super Junior想見徐若瑄

南韓人氣團體Super Junior出道3年來首次大型售票演唱會「Super Junior 1st ASIA TOUR-Super Show」22到24日一連三天從首爾起跑,並宣布接著將陸續前往亞洲9個都市開唱,包括台北、香港、北京、上海、曼谷、吉隆坡等地,團員希澈對終於將首度訪台,直喊著很想見「徐若瑄」,因為聽隊長利特不斷稱讚這位台灣美女。

Super Junior團員多達13位,治裝費相當可觀,這次演唱會上卻華麗變換7套服裝,除了量身訂製的服裝之外,他們還有強而有力的後援,就是團員們代言的服飾品牌,始源剛以性感形象登上日本知名牛仔褲品牌EVISU代言廣告,演唱會上就看到Super Junior每人身上都穿著EVISU最新款牛仔褲,搭配出各具特色又時尚的穿法。

3個多小時的演唱會中,Super Junior共演唱32首歌曲,從髮型到服裝都隨興發揮個人特色,娃娃臉的起範留了點鬍渣立刻增添狂野男人味;活潑的東海也小露性感,服裝巧妙設計一顆釦子解開就能露肩或整個胸膛;希澈染紅髮挑戰日本已故視覺搖滾始祖HYDE的「Pink Spider」,視覺龐克搖滾魅力頗有本尊神韻。Super Junior成員最近也帶動一股「綁辮子」風潮,利特、起範演唱會全程都紮著一束小辮子,希澈、始源也配合演出內容不時把頭髮綁起來,跳脫男偶像髮型的大膽行徑更顯現他們的獨特魅力。

對於期待已久的演唱會,Super Junior全力投入2、3個月,嘗試樂團演出的始源、晟敏和起範,犧牲睡眠時間練團,演出中13位團員神出鬼沒滿場飛,從舞台機關甚至觀眾席旁走出來,精確周延的排練果然成功,令全場驚呼連連。首爾3場演出,近2萬張門票開賣10分鐘就搶到一張不剩,團員們雖然不改搞笑幽默特色,卻也卯足全力展現音樂才華,歌喉優美的厲旭還為奎賢擔任鋼琴伴奏,東海則深情演唱98 degrees的「My Everything」獻給在天國的父親,唱到經典曲「Marry U」,團員們竟分別坐在全場各區觀眾面前,把麥克風交由歌迷演唱,13人靜靜聆聽滿臉感動,眼淚最多的銀赫聽到一半就淚流不止,台上台下充滿感動氣氛與凝聚力,Super Junior也向歌迷宣布首爾演唱會後,將邁向亞洲巡迴開唱。

【2008/02/26 聯合報】


因首先在韓國出道而備受關注的中國最年輕R&B新人張利伊將通過北京演唱會正式開始進軍國內市場。

張利伊的首場表演兼記者見面會將於本月27日下午在北京舉行,屆時她將公開她在中國的演繹活動計畫以及她的第一張專輯“星願”。這次,將有北京日報、CCTV、MTV、新浪網等50多家媒體的150多名記者參加張利伊的演唱會,而演唱會的過程將通過中國最大的門戶網站搜狐進行現場直播。

張利伊於2006年9月在韓國發行了第一張單曲專輯“Timeless”,出道僅16天的她就在SBS的“人氣歌謠”節目中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並接連在各種音樂頒獎典禮上獲得最佳新人獎。

此外,在將於下月初在中國發行的出道專輯“星願”中,張利伊以充滿東方魅力的唱功來呈現POP以及R&B。以中國為起點的這張專輯還將先後在韓國、臺灣以及泰國等亞洲地區發行。



from innolife.com


參加KBS二台節目《美女們的嘮叨》的全球各國佳麗吐露了韓國人對外國女性的偏見。

在25日播出的《美女們的嘮叨》中,以“韓國男性對外國女性抱有的幻想是OOO”為主題展開了討論。

佳麗們表示,韓國男性對外國女性帶有“應該很性感”、“日本女性應該很順從”、“金髮女性應該是白癡”、“應該是到韓國來結婚或工作的”等幻想或偏見。

澳大利亞佳麗科斯蒂表示:“在韓國和澳大利亞,對金髮女性帶有相同的偏見。都認為金髮女性雖然外貌美麗,但腦袋空空。”指出了這種錯誤的偏見,並以自己為例。

對此,烏茲別克斯坦佳麗古紮爾補充說:“在我國認為金髮女性是草包,並認為很性感,經常喜歡迷惑男人。這不是事實。我有很多金髮女友,她們都很聰明。”

日本佳麗惠美也講述了對日本女性的偏見。她表示:“認為日本女性應該非常順從,但並非如此。很多帶有那種想法的韓國男性在看到我之後都感到失望。”

她接著表示:“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這樣(不是那種非常順從的人),我在日本的時候同樣也是個順從的女性,但來到韓國看到韓國女性拜託男性的情況之後,我就想到原來這樣也可以啊,所以似乎也變得沒有從前那樣順從。”以自己的情況為例進行了說明。

另外,古紮爾講述自己的經歷表示:“由於韓國人對外國女性的偏見,在我剛剛來到韓國的時候,大部分人都問我是不是為了結婚或工作來到了韓國。但是當我說是學生的時候,他們都感到很驚訝。”

俄羅斯佳麗達麗雅表示:“(韓國人)似乎只要是漂亮的外國人,就認為是俄羅斯女性。還有很多人問我是不是到韓國來工作的。韓國與俄羅斯的交流日益增加,留學生或為了交流而來到韓國的人有很多,因此希望今後不要有那樣的誤解。”還特別說出了拜託的話。



from 朝鮮日報


李準基赴港 代言可樂

韓國人氣偶像李準基24日在柴灣一幢工業大廈,秘密為新一輯百事廣告開工。本來有指陳冠希會參與拍攝,結果卻未有現身。雖然與陳冠希緣慳一面,李準基與古天樂、羅志祥一樣合作愉快。

由於有消息指陳冠希(Edison)要為百事廣告開工,記者24日一早已在柴灣一幢工業大廈守候,直至早上11時許,才見古天樂出現,還有新加入成員韓國人氣偶像李準基與「小豬」羅志祥,卻不見Edison出現。據知,Edison因要協助警方調查,稍後才會再安排時間埋位,而其他百事成員蔡依林與黃曉明則在較早前已完成拍攝。

其中李準基23日已提前來港作好準備,並在個人網誌率先透露會到亞洲區拍攝廣告。而他25日便起程返回韓國,雖然他與近期新聞人物Edison緣慳一面,24日在拍攝場地一樣表現專業,更連續開工10小時絕無怨言,期間與古天樂、羅志祥即使言語不通,三人仍合作愉快,頻頻傳出笑聲。

晚上8時許,紮起辮子的李準基才收工返回紅磡海逸酒店,而小豬已在下午2時許先行離開為個唱彩排,數小時後古天樂亦乘車走人。

【2008/02/26 世界日報】

SJ首爾吸3549萬 放話賺台幣

韓國13人團體「Super Junior」(簡稱SJ)首次舉辦亞洲巡演,前天在首爾舉行第1站演出,之後將移師北京、上海、曼谷等9大亞洲都市,台北也被他們列入行程內,但目前未有主辦單位承接。他們連續3天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開唱,每場約吸引6500人,門票每張5萬5千元韓幣(約1820元台幣),粗估至少進帳3549萬元台幣!





前天13名團員在歌迷長達5分鐘的尖叫聲中登台,演唱《金錢世界!》時,團員起範搭乘雲梯瞬間升空,賣力嘶吼,掀起第一波高潮。隨後利特發號施令,大夥以中、日、泰、韓4種語言向台下粉絲問好,希澈害羞地說:「今天我父母也來了,自從幼稚園之後,我就沒在他們面前表演,好緊張喔!」
演唱《Marry U》時,利特說:「出道3年從沒休息過,感謝有你們,讓我們沒有休止符。我常想,若大家能從頭到尾和我們合唱會如何?」強仁把麥克風轉向觀眾喊:「一起唱,各位要讓我們感動喔!」歌迷聽話合唱,場面感人。



台北場無人承辦
他們曾兩度來台開唱,但每次總有人缺席,至今13人從未合體遊寶島。台北也在他們的「THE 1st ASIA TOUR-Super Show」演唱會行程中,但還未有人承辦。


「Super Junior」(簡稱SJ)前天在首爾舉行亞洲巡迴演唱記者會,他們去年兩度訪台,希澈因車禍重傷無法同行,他說:「唉?台灣!聽說台灣很好玩,如果你們幫我出機票錢的話……。」



4國語言問安
SJ預定在韓、泰、中、台等亞洲9個城市展開「THE 1st ASIA TOUR-Super Show」巡迴演唱會,台灣場次時間未定。團員們在記者會上以韓、中、日、泰4國語言向大家問好。
希澈提及兩次錯過訪台機會,裝可憐說:「其他團員去台灣時,我一個人在家,好羨慕他們!我真的好想去,各位幫我出機票錢好嗎?」還說:「聽隊長利特說,徐若瑄很漂亮,讓我更想去台灣。」



from 蘋果日報



更多新聞
"韓風異想世界"
http://babykorea.f.forumable.net/tc/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