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將會指向哪里?

<U-KNOW將會在這個遊戲中繼續生存嗎?>

左和右~
CHAM!CHAM!CHAM!

<U-KNOW被逮到了>

XIHA 贏了!

<今天,傑出的U-KNOW真的是非常的痛苦>

等一分鐘~
現在是你表達想擊敗U-KNOW,想了7年的憤怒情緒的時候了.
就用這個錘子~

<FANS們不想這個局勢有改變>

俊秀:你們在做什麼?
我們這裏有U-KNOW的FANS嗎?
改變還是不改變呢?
改變?
不改變?

允浩:我也能夠做一些可愛的動作.
誰想改變?
<U-KNOW展示諂媚的力量>

允浩:我也能夠做一些可愛的動作!

好吧,那麼請你展示給我們看吧~

<可愛的動作是~~~~~??>

俊秀:不改變!不改變!

<你想用那個東西打我嗎?>

不改變!不改變!
將你這麼久以來的憤恨情緒都放在這個錘子上來吧!
象個男人一樣閉起你的眼睛來.

<那樣太弱了>

你應該象這樣做.

<HERO是如此的興奮>

這才是真正的男人!
為什麼不讓MAX和HERO來試一試?

<極不滿意的MAX和MC HERO>
僅僅是輕鬆的時刻.
MAX!MAX!MAX!MAX!
你死定了!
當HERO 開始玩的時候,我將暫時代替他做一會MC.
你們準備好了沒有?

在中:正如我說過的,MAX這些日子越來越壯,同時,我告訴你們我真實的想法.
我有點緊張!我不認為這個遊戲是公平的.

這兩個傢伙都有戰鬥的精神在身上.
我們等不急看了~

<HERO的情況會轉好嗎?>
讓我們開始吧!
--只有一次機會!
--一次機會!

一次機會決勝!
石頭,剪刀,布!
石頭,剪刀,布!

<誰將會成為幸運的勝利者呢?>
<HREO出的是布,而MAX出的是剪子>
<MAX勝利了!>
<此刻充滿了快樂和遺憾!>  

那是什麼>
OH,我的天啊~
--等等.
--嘿,MAX!
你知道的是嗎?
CHAM!CHAM!CHAM!

<HERO有麻煩了!>

YES!
你確定?你確定嗎?
用這個錘子來詮釋你的愛~
這僅僅是一個遊戲~
--閉上你的眼睛.
--你最好就你所愛的程度來打他,知道嗎?
盡我所愛你的程度來做~
盡你所愛他的程度來做~

<我真的很害怕~>

盡你所愛他的程度來打他!
閉上你的嘴~
好的,我明白了.因此,請你閉上你的嘴!

<HREO處於恐慌中>
在來一次!再來一次!

<我不能夠相信啊,我的FANS背叛了我~~>

(開始做飯)
TV隊和XQ隊開始用所選的材料做料理!

在中:是的!
TV隊擁有decok,蛋黃醬,番茄和萵苣葉.
XQ隊有麵包,很辣的辣椒,麵粉,魚糕和蘑菇.
我無法想像他們打算做什麼樣的事物?
他們的材料確實是不能夠放到一起去的.
請繼續做你們的料理!

OK!
我們正在製作健康食品.
最糟糕的狀況是ddeok和蛋黃醬將混合到一起.
我不知道用這兩種材料會做出來什麼樣的食物.
並且~~~
接下來~~~

<是什麼使他發笑的呢?>
<XQ隊無法想像的食物?>


在中:XQ隊將熱水和辣椒放在一起煮.
並且他們將麵包切成了許多小塊.
好吧,他們看上去似乎有一些十分有趣的主意.
我等不急看這些看這些小麵包塊的結局了.
TV隊的鍋裏有一整鍋的ddeck.超級瑪利最喜歡的食物是蘑菇.
MAX把最喜歡的火腿放裏面了.
我聞到了那邊有些東西很香.

<XQ隊那邊散發出難以置信的香味.>

在中:這個色彩看上去也很好. XIHA--!

俊秀:什麼?
在中:是什麼使得這個東西看上去如此紅?
俊秀:--這個理由很簡單.
在中:這是什麼?
俊秀:我們擁有所有的辣椒.
我們能夠叫做它新的菜嗎?
在中:新的菜?
俊秀:新的菜裏有一些小香料和一些有趣的醬料.
在中;你的意思是辣椒?
俊秀:說對了.
那是我們最後的目標.
OK!
獨特的事物除了這裏,就不存在於這個世界上的任何一個地方.

<XIAH和HERO正在一起說著耳語>
<他們自己剪接這個節目>
<你為什麼要將食物做得這麼紅?>
<它已經組成了全部.>


俊秀:因為紅色是我們最喜歡的顏色.
的確是的.

<這確實是事情.>

俊秀:並且,你知道的~~~
紅色代表了仙后.
那就是為什麼我將事物做成了紅色.

在中:我明白了.
紅色代表了仙后.
你們能夠看到這個嗎?仙后們?

<他們沒有最好的材料>
<但是成員們將會盡他們的全力做最好的事物.>
<用他們全部的心>
<他們做了特別的食物.>


在中:OK-!
TV隊做好了他們的食物.
XQ隊的成果也擺在了桌子上了.
我將先嘗嘗.
我們的面前的歌迷們也會有機會上來嘗試這些食物.
等一會~~
成為審判員是沒有標準的.
我將會來選擇他們.

怎麼樣啊?
告訴你們真相,它確實不錯.
很棒!

<HERO嘗試~~~~>
你在哪邊做什麼,過來!
這個不錯,不是嗎>
TV隊~~~
<回避中~~>
這次,讓我們來嘗試一下XQ隊的食物.
怎樣?

歌迷:真的非常好.
我今天什麼都沒有吃.
這是第一次餐.
這是我今天的第一餐.

在中:TV隊,XQ隊和兩位審判員都到中間來.
我們的兩位審判員
他們都說嘗試的食物是非常好的.
他們看起來都不是那麼喜歡這些食物.
那麼,另一個審判員--我將會告訴你們我十分殘酷的審判.

<XQ隊的品質和數量?>
<TV隊的特別主意?>


在中:今天的勝利者是~~~~

<今天這個舞臺的勝利者將會是~~~>

在中:就是你們了~

<勝利者是~~>

在中:XQ隊的MIAH和MICKY!
今天TVXQ們展示了他們的廚藝.
感謝你們收看料理之王.
非常感謝!



===============================================================


<兄弟新聞>尚未翻譯



===============================================================



《東方神起的生存測驗》


主持人:只有一個人能夠生存。
東方神起的生存測驗

俊秀:現在是即將開始做一個測試。
我們東方神起中的每個成員有多麼瞭解其他的成員。
內容從他們私下生活一直涉及到公開場合的
我們渴望知道裏面所有的他們記得的細節
你們是這樣想的嗎?

五隻:是的~~

俊秀:換句話就是說,我們是東方神起,我們將會問及有關東方神起的問題。
五隻:噢~~
俊秀:你們認為我們擅長這個嗎?
允浩:不,我想不是。
秀:有天看上去似乎很自信啊~
我們將會看看你們是否會在一分鐘之內有相同的感受,說法或者不是的。
在生存測驗遊戲中最後唯一生存的那個人將會成為東方之王。
另外,貫穿整個節目的是,每個成員都將會有一次機會
有很多機會等著我們在,但是在這裏,你們必須小心。
可能你將被定義為空白的那個。
因此,一定要小心。
而且,這裏為東方之王已經準備好了獎品。
我知道那是什麼,
因此,我一定要贏。

Micky:是什麼啊?
俊秀:PS3(一種索尼公司的新型遊戲機)
五隻:哦~~~(歡呼)
俊秀:我們中還沒有誰有PL3的
因此,我們還真的是需要一個。
允浩:我會贏得第一的。
俊秀:真的嗎?
允浩:是的。
俊秀:好的,那麼讓我們這就開始吧~

主持人:讓我們開始遊戲吧。
第一個是最為簡單的問題,難度係數一顆星。
當你們取得SBS第一大獎的時候,東方神起裏的哪一個成員是第一個開始哭的?
  
(五隻答題中)
主持人:你們還記得嗎?
FANS:記得~

《成員們正在寫下答案》

主持人:你們還記得是誰第一個開始哭嗎?
FANS:記得~
主持人:請不要說出答案來。
FANS:好的。
主持人:好的,已經有人舉起了牌子。
讓我們再一起最後數5下。~~~5,4,3,2,1~~~
請舉起你們的答題牌。

《每個人都有了他們自己的答
案》
《英雄在中》
《英雄寫下了他自己的名字》


主持人:英雄君,你能夠讀出你的答案來嗎?
是誰第一個開始哭的?
在中:是我。
主持人:不,好象不是的。

這樣,我們為你們準備好了視頻片段。
你們將會看到一分鐘的視頻。
好的,明白了,在中。
有天,你寫的是誰呢?
你覺得那應該是誰?
Micky:我寫了自己的名字。
主持人:啊,上米奇有天啊。
好的。你是第一個開始一哭的人嗎?
天:是的,我想我是第一個開始哭的
主持人:好的,過會兒,我們會很清楚的做個瞭解的。
細亞俊秀君~
俊秀:恩~~
主持人:(寫的是)米奇有天?
俊秀:是的~~
主持人:哭泣的男孩?
俊秀:是的,我確信我寫的是對的。
主持人:最強昌珉君的答案是米奇有天。
“烏賊”米奇有天,象烏賊那樣(在臉上)攤掛著,
你喜歡烏賊嗎?他們看上去不想驚奇的符號,到像是烏賊。

(問FANS)你們是怎麼看待的啊?
FANS:烏賊~
主持人:是的,我聽到了~
最強昌珉君,你那時有看到有天哭嗎?
小:是的,那時我就在他的右邊。
主持人:當你看見他哭的的時候,你是怎麼想的?
俊秀:他(有天)就象現在一樣的待在他(小的)右邊~~
昌珉:準確的說嘛~~我認為他的母性感真的容易被刺激到。
   說的再殘酷點就是~~
主持人:你是想說,他看上去不是裝的。
    那就是你想要表達的話嗎?
昌珉:不是,我是說,我覺得那樣很丟臉~

(全部暴笑)
《每個人都很激動~》 


主持人:看來最強昌珉君可能將不得不成為獨唱歌手了

《FANS:不行,不行~》

主持人:那只是一個笑話,我只不過是在說笑。
在中:那並不好笑~
主持人:誰啊?英雄嗎?好的~
    我打算在這個遊戲中給他許多線索,
    因為從私人角度而言,我非常喜歡他。
在中:我只不過是在說笑~(馬上換了立場)
主持人:對了,就是這樣~
    你是個有趣的傢伙。
     我喜歡~~
    
好的,那麼下個是U-KNOW~~
(允舉起牌子)
    米奇啊,哭泣的寶貝。別哭了。
   你會使我們哭泣的~ (歌迷們尖叫中~~)

主持人:U-KNOW啊,你曾經在舞臺上哭過嗎?
允:我有過嗎?
   我試著不顯露出來的.
  但是,你們似乎看到過了

《男子漢的U-KNOW,忍住了他的眼淚》

主持人:你不想承認它(眼淚),但是人們還是看到了。
  好吧,讓我們接下來看大螢幕。

視頻:
    《音樂歌曲》
    來自東方神起的HUG。
    《祝賀你們》
    這是你們第一個大獎對嗎?
    這是獎品。
    祝賀~
    《成員們的情緒看上去似乎都很激動》
    他正因為喜悅而哭泣。
    說點什麼吧~
    《有天是唯一一個哭泣的》
  
  《答案是米奇》


主持人:誒~~
俊秀:正如昌珉說的,那的確很醜。
 (秀塞給在中一個熊)
  我之前忘記了告訴你一個規則了,
  當你答錯一個問題時,
  你仍然可以說話,但是,
  你不能夠參加下一個問題了。

 《處罰:戴上一個處罰的面具》

在中:那個答案不是正確的。
  我們的成員這裡都誤解了
  男人~~在心裡哭泣。
  男人不會用眼睛哭泣的
允浩:是的。
在中:我爸媽告訴我,男人一生中只能夠哭三次,
主持人:什麼時候呢?
在j中:有天不是女人,
   但是為什麼他哭泣的如此悲傷?
主持人:在中,告訴我們你剛才說的是哪三次?
在中:第一,當你出生時。
主持人:下一個呢?
   當你出生時你會哭。
在中:是的。
主持人:當你去服軍役時會哭嗎?
在中:當你和女朋友分手時~~
主持人:當你和女朋友分手時~~                                     
     恩,最後一次呢?
在:當我們的經紀人不給我們飯吃的時候。
主持人:這不是這個測試的目的。
   但是你們展示出了你們真實的一面。

允浩:我看見他(在中)哭了。
  當他做湯給我,但是我說不好喝的時候。
主持人:在中啊,你能夠多給點好感嗎?
   你說男人用他們的心去哭泣。
   為什麼你不展示給我們看一下,男人真心哭泣的樣子呢?
   呐~男人真心哭泣的樣子。
在中:用心哭泣的樣子?
主持人:是的。表演給大家看看~
在中:當我獲獎時,正如我所做的,我將會用心去哭泣。
主持人:是的。
在中:把它和視頻對比一下。
主持人:好的。

《這是男人真心哭泣的樣子嗎?》

主持人:不行,不行,等一下。
   我們要看的是真心哭泣,  
    不是睡覺~~

在中:真心的嗎?
主持人:是的。

《跟先前的哭泣沒有什麼很大的不同》

主持人:下個問題。
    這是個第二水準的問題
    難度係數二顆星。
   在BBQ的商業廣告中,哪個成員穿的是紅色的衣服。

  (在中戴上了“X”符號的口罩)
  在BBQ的商業廣告中,哪個成員穿的是紅色的衣服。
  你們有5秒鐘的時間。
  準備,5,4,3,2,1~
  舉起你們的答題牌子。

《每個人都有了他們自己的答案》

  有天,你確定是在中(穿紅色衣服)嗎?
Micky:我想是的。
  我確認不是我自己
主持人:俊秀,你確定是在中嗎?
   你確定答案是確切的嗎?
俊秀:是的。
主持人:你穿的什麼顏色?
俊秀:我記得是~~~
主持人:是什麼?
俊秀:好象是藍色的
主持人:就是說你不記得你穿的什麼顏色的了~
    但是,你確定是英雄穿的紅色的衣服。
俊秀:無論如何,我是不會穿上紅色衣服的。
  因為英雄哥穿過很多紅色的衣服。
主持人:哦,那你(問昌珉)通常都是穿什麼顏色?
昌珉:我沒有穿紅色。
  我不太記得了。
主持人:這實在是很有意思。你知道其他成員穿的顏色,卻不記得自己的顏色
   那麼,U-KNOW,
允浩:是~
主持人:你確定是英雄在中嗎?
允浩:是的,我確定。
主持人:好的,這次你們四個答案一致。
   你們也許可能是錯的。
俊秀:知道。
主持人:讓我們來揭曉答案吧~

視頻:
  “別吃了~!”
《英雄穿的是紅色》


主持人:確實,那是正確的答案。

   下個問題不是個簡單的問題。
   你們要盡全力找出正確的答案。
   這個難得多。
   難度係數,三顆星。
   仔細聽了~
   用三個詞來描訴細亞俊秀的笑聲。

  《看上去似乎每個人都知道答案》

    用三個詞 ...



(待續)




From:百度神起吧-神起姐姐飯

轉貼請註明「東方皇朝」
http://sophiahero.c.forumable.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