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玩完遊樂園~
我已經有點虛脫無力了~!
但又不想錯過溜冰~!!

拿遊樂場門票去買溜冰場門票有比較便宜唷~!!

這真的是苦了我了~!!!!!!
我連在地上溜都不會溜~
竟然要我穿冰刀在冰塊上溜~!
殺了我吧~!!
吳阿宇會溜冰的人~
一下下就可以學會在冰上溜~
我眼睜睜看他溜的很自在~還真有股衝動想去推倒他~
我麻~
就摸著邊邊的欄杆~
東倒西歪的~!
都快哭了~!!
吳ㄚ宇也來帶我走圈子~!!
都被我東拉西拉的~!!
最後還是叫他去玩他的吧~
我自己來~!
就這樣~
我一個人在場內繞圈子~!
跌很多次~還被韓國老人笑~!!
嗚~~~~~~~~~~~~~~~~~~~~~~~~
更慘的是~我跌到手拉傷~還破皮~
都跌成這樣了~我真的沒心情再繞圈子了~!
就到旁邊去休息~!


當天還蠻多人的~
它真的是情侶約會的聖地之一耶~
好多唷~!!
我在繞圈子時阿~還被一對打情罵俏的情侶撞到~
差點跌倒~還好撐住了~
不會溜已經夠可憐了~
身邊繞的都是恩愛的畫面~
頓時覺得自己頭上在打雷下大雨~!!
我去休息時也被一對情侶叫去幫他們拍照~!!
他們是高中生吧~
女生長的好可愛~男生真的也很不錯~!
幫他拍照都覺得~哇~怎這般配~!!太羨慕了啦~!!

到了九點~我們時間差不多了~我們要去看樂天最後一個節目~
"雷射燈光秀"

對了~!!在大約七點時~樂天有遊行唷~!
超漂亮的啦~
我們是在溜冰場直接看上去~!!隊伍很長~!!
有點後悔沒上去看~!!上面一定更棒~!!

我們上去還有一斷時間~
我們就開始拍樂天的夜景~!
真的都好美~!!






就在雷射燈光秀開始後~
遊樂園外都開始關了~
我們在裡面迷路了~哈哈~亂亂跑~找要去燈光秀的路~
一直跑~有夠累的啦~!!
但真的好好玩~哈~!!

我有錄秀的影片~不過~ㄏㄏ~!還沒上傳~!
上傳完再補上了~!!

秀內容和星座有關~!
還有火和鞭炮唷~真的很壯觀~!!!

結束了~就這樣~我們在樂天整整玩了一整天~!
真的超級開心~!
好想再去呀~!!!!!!!
真希望台灣也能建一個~ㄏㄏ~!!這不可能吧~!




我們搭十點多的地鐵~
很妙的是~
就是我們要下車的新設洞阿~
有人在地鐵拍戲耶~!!
一下地鐵就會看到很多長的保鑣的~
哇~好酷阿~!我一直瞄~
故意走慢~還是看不到主角是誰~!
郭冰說~應該是拍電影的~!
好想知道是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