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面玩完了~ 開心往外跑呀~~~~~~~~~~~~~~~~~~~€ 

呀~!看到了~看到了~終於看到了一直想看的城堡了~!
真的很漂亮~
我們在這裡看了很久~
也拍了很多照哩~!!



再來就是狂玩了~
哈哈~
真的很開心耶~
外面也好大唷~!!
真的很另人震撼耶~
在韓國的首都~竟然大成這樣~!
台灣的台北就好擠唷~!

而且它玩的東西真的很多~!
台灣都遜掉了~!
我還一直叫"好想再來玩第二次唷~!"
一定要再去第二次~

我覺得樂天應該列入韓國行必去之地!!真的!

有一個一定要講~
我們三個真的很好笑~
就是阿~樂天有鬼屋喔~
我們三個就開始討論台灣哪有鬼屋~
我在台灣好像有去玩過一次鬼屋~但~不是在遊樂園玩的~
在室外耶~我不知道是哪~我們全家去的~!我很怕鬼屋~我家就只有我從頭叫到尾~ㄏㄏ
吳欣宇超開心的啦~
我是有些猶豫~但還是很想玩~!
郭冰一直在逃~ㄏㄏ~
我和吳阿宇很努力說服他~
老實說~如果他不玩~我也不敢玩~ㄏㄏㄏ~!所以當然要抓他過來~!ㄏㄏㄏ~
在被抓回來的途中~郭冰一直想逃~ㄏㄏㄏ~!!!
我們在外面排了有段時間~
有點忘記我們在聊啥了~!就三個講中文的人~一直被旁邊的韓國人看~!
我們真的排很久~排到我們都開始自我幻想裡面到底會出現啥樣的鬼~或恐怖的東西~!
就在自己嚇自己時~我們看到後面的一個牌子~算是小說明吧~!
看完後~我和郭冰都怕死了~
因為其中有一個是寫"你怎能確定會不會有人突然摸你"(我有點忘了~類似這意思)
我們大約排了一個小時有吧~
我就說~"我們都排這麼久了~那代表我們等一下也要被嚇這麼久摟"
郭冰和我馬上轉頭想走人~!被吳欣宇抓回來~!
好吧~!都來了~就玩吧~
我的手腳都發軟了~!

裡面的人出來了~
他們的表情都不一樣~
有的人很害怕~!
有人沒表情~
有人一直笑~
阿唷~到底恐不恐怖呀~!真的好緊張~

完蛋~在移動了~媽~我們要進去了啦~~~~~~~~~~~~~~~~~~~~

一進去~一片暗~我們三個開始大叫~
我看不到階梯~就很緊張的叫他們兩個走慢一點~!
我們三個真的超會叫~!很吵~
邊大叫邊走~!
咦~前面有微光~
走過去~
阿唷喂呀~!
根本不是鬼屋啦~!
是3D影片~只是~內容是鬼屋~
ㄏㄏㄏ~

我們一進去看到在我們前面的人坐在那裡好好的~
就覺得很不好意思~有夠丟臉的~我們剛剛到底在幹麻ㄚ~!叫成這樣!

影片還真的是給他蠻無聊的~不恐怖~因為是卡通影片~!ㄏㄏ~!!
看蠻久的~!

看完了~要出去~
什麼~該不會看影片只是一開始吧~
因為出口有很多恐怖的畫像~
於是~我們又開始緊張的亂叫了~!
又在手牽手了~!

前面又有一道光~
ㄜ~
已經到外面了€!
ㄏㄏㄏ~!

進去還沒學乖~出來又在丟臉了~!
真的很好笑的鬼屋之旅~!ㄏㄏㄏ~!!

出來後我們去玩"夏威夷巨浪"(這是在台灣的名字~就是一樣)
我們三個在上面像瘋子一樣大笑~
哈哈哈~笑死我了~!
因為阿~
這是我們坐過最最最最最不怎麼的夏威夷巨浪~
它只是上下盪而已~
連轉都沒轉~!
我們坐在上面一直說"這是什麼東西~怎這樣"
我們三個就是在笑~怎麼會有這麼平凡的夏威夷巨浪~!

再來我們去搭轉圈圈的~
ㄜ~我不知道在台灣叫啥名耶~
就大人小孩都會玩的~!超不恐怖又安全~!
但是~
別小看它~
在台灣都轉一下下而已~
在韓國阿~轉有夠久的~
我轉到吐說~
我有去搭一個轉比它快的都沒事~
怎會這樣阿??真的不知道~!

我們玩累了~
決定去搭船後~去溜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