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介紹我的朋友們~後排左到右~林采 我 阿瓊 阿高 前排 房 阿嬤 還有Nicole Sherry馬爾濟斯)

老實說~
我已經忘記台灣國慶日的故事了~!
 突然很想知道耶~!
 歐~我真的很不愛國~! 
人在台灣~心在韓國~! 
雖然不了解韓國~!至少很喜歡韓國~ 
在台灣住這麼多年了~不太了解台灣就算了~還不愛國~! 
我曾被同學罵叛國賊~ㄏㄏㄏ~真是誇張~!
 

今年國慶日是我最開心的一年~
往年都是待在家裡面~
看新聞~

今年和國小同學相約去吃飯~!
很久沒去的"傑爸廚房"
便宜又好吃的簡餐店~!
去過很多次了~
我還是不知道他的位子在哪~
因為每次都被載去的~ㄏㄏ

這次去吃~漲價了~漲十元~!
還真有點小難過說~!
怎麼漲了~!




中午~肚子有夠給他餓~
阿高 我 阿瓊三個人騎機車去房家~!
她還沒準備好哩~還在努力打扮著~!

房開車載我們五個去傑爸~
它生意超好~沒位子了~
我們必須要在外面等一個小時才有位子~
我們就很賤的一直看裡面一桌已經吃完在聊天的大桌~
就一直在外面講"阿吃飽還不走~!"真的很壞~!
他們好像有意識到耶~
沒多久他們就離開了~
出來還一直看我們~!!難道我們講很大聲嗎~??ㄏㄏ!!!

門一開~就看到五個人往裡面衝~
老闆馬上阻止我們~請我們在外面等一下~!
後來竟然叫我們去坐樓下~
怪了~那為什麼不一開始就讓我們去樓下坐阿??不解!!

我們真的餓暈了~
我們都沒吃早餐~!假日大家都睡很晚~!!
林采很可憐~他必須自己騎車過來~而且他不認識路~
繞很久~我們都吃完了他才到~看到他還真想哭~!ㄏㄏㄏ~!!

我們吃飽後在裡面拍照打屁超久的啦~!
隔壁桌還有人帶立可拍來照相耶~
好想要一張唷~!!他們請我們幫他們拍大合照~用立可拍~
他們就還不確定裡面還有沒有底片~說要拍我們當實驗~我們還很開心的對鏡頭笑~結果已經沒有了~ㄏㄏ~還真有點小失望說~!!真的好想要~


和阿高 林采失聯很久了~
終於在中秋節和他們重逢了~這是重逢的第二次聚餐~!!
真的好開心~
每次聊到國小的事都好好笑喔~
而且我們都很討厭小六的老師~
不知怎的~他老愛找我們麻煩~(我 房 阿高)
所以一有機會阿~我們三個就猛罵他~!超爽的~!

因為沒排行程~也不知該去哪好~最後決定去房家唱歌~!
上次幫他小整理一下家~這次去又亂了~ㄏㄏ~!!

我們沒唱歌~我突然提議來看電影~!結果~放了只有阿瓊在看~
其他人都在聊天麻~特別是我~提議的人都不看~我只看了五分鐘的片斷吧~搞不好不到~!!

林采還有事先離開了~

我們決定去逢甲拍大頭貼~
哇~超多年沒玩的了~
還真有點懷念~!

我們去蓋酷拍~
本來只想拍一組然後去逛街的~!

那家有兩個櫃台~!其中一個櫃台不是給店員用的~是給客人用的~
那時我要去換零錢~剛好有站一個人~
我就一直跟他說"先生 我要換錢"~怪了~阿他怎一直不鳥我哩~!我還有點生氣~怎麼店員這麼大排~
就在準備要去點他時~
我往後一看~ㄜ~櫃台在後面啦~!阿唷喂呀~!丟臉~!馬上奔過去~!

還是沒順利換到零錢~!
因為店員一直要我加入會員啦~!我又不常拍~我說不用了~他還很堅持~!
阿高說想要~我就加了~!
他有很多折價卷~!

重點來了~
我一直沒仔細聽他說明用法~
我們要拍二百的~!給他一張折價一百五十元的~
店員就說還要投五十~!
我就跟阿高說~"還要五十~再拿一張折價卷吧"
阿高"好 來 五十的拿去"
店員傻住~"要投幣"
我:"對阿~不是給你五十折價卷了"
原來~ㄏㄏㄏ~一次只能用一張啦~!
厚~!被坑了~!
那還是要另外付錢阿~!

我們拍了三台~
   

阿高要入伍了~
得再趕快找一天來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