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終於終於終於來到樂天了~
這可是我最最最期待的行程~
看看這城堡~
韓劇出現~MV出現~廣告出現~
對哈韓族來說~沒去過也看過N次了~印象非常深刻~
而今天~我們終於親眼看到它~
我整個就是樂到不行~

===一早起來就很興奮===
在我的印象中~它並不大~想說~在都市的遊樂園能大到哪去阿~
我們今天起了大早~
一起來就很興奮~
到了遊樂場隱形眼鏡一定要~
它離我們住的新設洞一段小距離~

===門口竟然埋在地底下===
一走出地鐵站~就是不一樣~非常熱鬧~人很多~
今天不是要上班上課嗎?為什麼還那麼多人阿??我對此現象實在非常的不能理解~
快步飛向票口~
就在票口前不遠~我們遇到一位阿婆在賣票~
我們起先還在猶豫要不要跟他買~此時~有兩位年輕人走過去買~
我們依然在猶豫~阿婆就生氣叫我們趕快走~
嚇到~趕快掏出錢來~"THREE JNIOR"(一人兩萬五)

哇哇~門口竟然是在地鐵站裡耶~
再搭手扶梯上去~

===室內遊樂場===
一上去就可以看到



走到後面往下看
(晚上必去的溜冰場)

拿著遊樂場地圖~一一玩起

玩的~當然要親自去玩才知道嚕~ㄏㄏㄏ~!!

海盜船
超級高~都快打到天花板~成九十度~
超刺激的啦~!!

其中~我們還去玩"黑洞"~!這個要自費~一人一千~
我跟吳小頭都很好奇~很想玩~郭冰一直不敢去~我們就先去玩別的再回來玩這ㄍ~
各位~它很無聊~真的不要花錢去玩這個~
就走進去~烏漆媽黑的~在那裡穿來穿去~頭暈而已~!真的不要去玩~!!

我們一開始玩的是西部牛仔~
只有我們三個~
解說員會一點點中文~努力為我們解說玩法~!
裡頭有一個大螢幕是要給你做射擊的~
棒的是它的椅子~它不是做成椅子~而是馬背唷~而且會動~ㄏㄏㄏ~!
真的很有趣~!
這遊戲會記分~排名~還會拍照~ㄏㄏ~
我得第一名耶~~~~~~~~~好玩~

還有室內金礦山~坐到一半還有工作人員跟你揮手~!
(搭熱氣球拍的)
大家看左邊藍綠色那個~
三百六十度旋轉~
前後都會給你轉阿轉的~!沒有很快~所以也不會頭暈~
一開始我死都不想玩~但~又覺得來了應該要玩~還不錯~
一開始我們看到他在轉的時候ㄚ~上面只坐了一位小女生~厲害~!

熱氣球~
它~該怎麼說~就是搭上去後~它會先用鋼絲把你掉到最高點~
在開始繞室內一圈~
我覺得去這ㄚ~
一開始應該先去搭這ㄍ~這樣就知道哪個遊樂器在哪了~
別小看室內~樂天真的很大~!!




值得推荐的就是上面這張圖後面的山~
它是
埃及探險~
不要小看它在室內~!
在要去搭探險車前~要走一大段路~
一路上有埃及古物可以欣賞~拍照唷~!我們殺了不少容量~!






還有4D動畫_海洋世界~戴3D眼鏡~椅子會動~還會噴水哩~ㄏㄏ

室內真的就很多了~

重點來了~
H.O.T之CANDY MV的旋轉木馬
當時看到~除了興奮外~還加點感動~
想當初看著MV~哥哥們都好羞澀~好可愛的在跳舞~自己也跟著亨著~
如今就在我眼前了~白雪公主的小屋也還在~是室內的服務台~
天ㄚ~現在在回想還真有些鼻酸了~........................




晚上回家前也拍了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