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麼好的天氣下~我的體溫也跟著升高了~
本來只是咳嗽而已~
所以並沒有很在意~
想說一下下就好了吧~!!

星期三一大早趕來學校~
身體開始發燙~
天阿~
怎燙成這樣阿?!
要回家?還是去買退燒藥來吃就好了ㄋ?
猶豫半天~
忍了一節~
真的受不了了啦~
打電話回家~媽媽很擔心的叫我趕快去保健室拿退燒藥~
不過~我們學校是不提供藥的~
我量了體溫~38.5~
是覺得還好~
又跑回去上課~
又忍了一節~我開始發暈~不行了~
馬上搭火車回家~!

在火車站遇到了同事~載我到家~不然我會暈在半路的~!(用走ㄉ)
太感謝他ㄌ~嗚~~~~~~~~~~~~~~~~~~~~

去診所量~
竟燒到39.5ㄌ~
媽呀~我快變白癡了吧~!!
回家趕快吃藥睡冰枕~!

半夜全身還在燙~
而且好想吐喔~!!

早上媽媽帶我去超毒診所(藥效很強~副做用超大)
藥丸有夠多的~
不過~終於讓我退燒了~
只是~
每次吃完藥都頭暈猛冒汗的~還真有些難受~!

現在還在半暈的狀態下打這篇~
快不行了~
要再去看一次醫生才行~

暈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