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三個肚子都超餓的~
決定下山覓食了~!

===找尋 全州石鍋拌飯===
來韓國~吃了辣年糕~吃了烤肉~吃了蔘雞湯~明洞餃子~
阿阿阿~
還有全州石鍋拌飯~
來韓國我卻沒想到它~
是吳小頭和郭冰說要去吃才想到的~!!

為了這家~
我們在地鐵附近繞好久~!
問了很多人都不知道~!
怪了~阿不是很有名~
我們三個猜測它該不會已經改地方了吧~

===不知名的石鍋拌飯===
肚子真的餓到不行了啦~
隨便找一家吧~!
我們去的這家在二樓~
我忘記店名了~!小小一家的~!
韓國的份量都很大~
所以我們就點兩鍋~
ㄜ~~~~~~~~~~~~~~~
阿我們是點了啥ㄚ??(郭冰~小吳~快解救)
我頓時想不起來~!
記得都是肉的~!

一拿來我還真不想吃~
是我吃不慣這東西吧~(在台灣我也不愛吃)
吃一口還不錯~
和台灣的真的不一樣~
台灣的吃起來味道不怎樣~又超乾難入口~(該不會只有我在台灣吃過這麼難吃的吧~)
我們三個真的餓昏了~
當時鍋一來~
三個人拿著湯匙猛挖~!
料的種類很多~!!

===全州石鍋拌飯 藏在巷子內===
這真的讓人很想大罵三字經~!
原來這家店就在我們吃的那家的斜對面巷口~
更氣的是~
我們剛剛還有從那經過~
更更氣的是~
經過的時候~我還一直看它旁邊那家店看很久~怎的就是沒注意到全州石鍋拌飯~
現在想到當時的情形就覺得超好笑~
因為我們三個走過去得時候~
看到全州石鍋拌飯~三個站在原地呆滯了幾秒然後大叫~

===明星週邊商店===
我們吃飽就開始逛明洞~!
在明洞有很多店都在賣名星的週邊商品~
都是盜版的~
而且還不是說很便宜~!
我們只有看~實在買不下手~
這時我就覺得自己長大了~
要是還小~早就把店家整個搬回台灣了吧~!
週邊東西很多~
有馬克杯~毛巾~月曆~時鐘~

===王子咖啡廳===
郭冰說想去看韓劇"咖啡王子一號店"
在弘大~!
他之前就查好路線的~!
要走一小段路~!

我們還想說~如果它有開就進去喝~!
走阿走ㄚ~到底在哪呢?
阿看到斜坡了~到了~



這是從斜坡往下照過去的~

我們去的這天ㄚ~
也蠻多人去看的~!
大家都拿起照片猛拍~!!

這是他們在牆壁上的簽名~
還有不知誰的塗鴉~
我拍的不好~!
照片也忘記轉直了~~~~~~~~~~

===到秀唱歌===
我們這次就是到

唱的~!
我還蠻想到廚窗那唱的~!
但~比較貴~!
而且也會害羞啦~ㄏㄏ~!

嘿嘿~
記取上次的教訓~
我們把上次查的歌碼拿來按~
哇~
原來兩家歌碼是一樣的~
這次就唱很多首了~
完美的用了這一小時~
店員人很好~
還送我們十分鐘~!!
不過還是沒把找到的全唱完~
我覺得好可惜~
雖然不是首首會唱~也不標準~但~心情就是爽到爆~!
而且日文歌也很多~還有羅馬拼音唷~多周到呀~!!


===春日店沒開===
本打算唱完去吃"春日華爾茲"的小吃店~
但~
今天沒開~!
好失望唷~!

===韓式 章魚小丸子===
第一次在韓國看到耶~!
給他吃看看~!
3000韓元有十大顆~
我和小吳一起吃~
在路邊吃完再走~
嗯~我覺得蠻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