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下了兩天的雨~今天出了大太陽嚕~~~~~~~~~~~~~~€
今天的目標是南山公園~

印象中~今天小吳很早就起來了~!
我和郭冰睡死~
終於到了九點的樣子~
我耳邊聽到吳小頭在叫"已經九點了~你們還要繼續睡嗎"
只好努力挺起自己肥重的身體開始準備~!

===旅館 貴人多===
在旅館遇到一位也是從台灣來的姊姊~
這姊姊個性超隨性的啦~!
和我們聊很多~!
我已經忘記到底聊了啥了~
只記得他說~他常在"背包客棧"~還問我們誰最常去~!
他一聽到我們要去南山公園~說一定要去搭纜車(CABLECAR ㄜ~正確拼字懶的查~這是發音)~
我們一開始還聽不懂啥是CABLECAR哩~!他說他曾用爬的上去~一路ㄍ一ㄠV到底~
很高很累~叫我們不要爬~會累死~聽他這樣講~我光想就覺得累了~!當然要搭CABLECAR上去摟~
那位姊姊今天就要離開這旅館~要換別家住~
ㄚㄚ~
對了~還要謝謝這位姊姊~
因為我們一直想去參加Music bank的現場錄影~
要打電話去預約門票~但~我們又沒電話也不會說韓文~所以想請這位姊姊幫忙~
哇~
他二話不說~馬上拿著小黃瓜(書)去櫃台請小姐幫忙打電話~
他的熱心~讓我們三個感動到要哭了~!真的非常感謝他~!!
不過~各位~不用打了~是不會有人接的~打一千通都一樣~!
櫃台小姐也很好心~請我們留下資料~說晚點會幫我們打電話過去~!
兩位大姊~有你們真好~我們三個給兩位磕頭了~

賤的是~我們ㄚ~太餓了~竟在他幫完忙後馬上衝去吃早餐~
其實我一直有在想~我們也太欠揍了吧~把別人利用完就丟了~沒有啦~我們只是真的很餓~我們也是有邊吃早餐邊和姊姊聊天ㄉ~!!
姊姊真的被韓國人感化了~早上也吃飯~我也蠻想早上吃飯看看~但~沒東西可以配著吃就放棄了~!


好了好了~時間又拖到了~!

===南山公園在後面啦===
出地鐵~阿再來往哪走~?在原地東看西看的~該往哪~
又到了找貴人的時候了~!
我們問了三位美女~他們一看到問路~又要說英文~開始在互相"歐豆k"~

最後還是告訴我們不知道~!好~還是謝謝你們~找下一位~!
找站後面的先生~!
咦~原來就往後面的路走就是了啦~

路途還真給它有點遠~!
這就算了~還是坡路~

走到上面了~再來要往左(動畫館)是右(學校)!!??????????
去一家下午茶店問路~
就在店員(應該是老闆)在告訴我們路怎麼走時~
一位阿婆停下來跟著聽~
阿~~~~~~~~~~~~~~~~~~~
阿婆說中文耶~~~~~~又看到一道光~

阿婆說他也要去看~她說是中國人來這打工的(聽到打工還愣了一下~這麼老還要打工~?)~
阿婆也不算老啦~!走路超快的~而且還是爬坡耶~!我們三個才是老人~喘噓噓的~給人看笑話了~!
走了一斷路~在路途中~有一家小餐廳很有風味唷~!!
走到上面~看到纜車了~感動~!
阿婆說他不上去了~他說時間會來不及~他朋友還要等他~所以他要回去了~!!
好心的阿婆~合照一張~感恩~!

也請阿婆幫我們三個拍~
ㄏㄏ~阿婆說他沒"使"(用)過數位相機~
可愛ㄉ阿婆~不會看螢幕拍~一直用咪眼睛在對焦~

===巧遇RAIN===
的立排啦~~~~~~~~~~~~~
也很興奮~當然要跟他要求合照摟~!
旁邊的人還一直看哩~ㄏㄏㄏ~!


===興奮飛向南山公園===

票7000!
這就是金三順乘過的纜車耶~!興奮~!好像在韓劇第二集演到的~沒記錯的話~(看了3次的我)
看到首爾塔了~

哇~~~~~~~~~~~~~€
超高的啦~!!
到了~要再走樓梯~!好~給他努力爬~
到上面會先看到...................火爐台還是火炮台ㄚ?忘了~ㄏㄏ~


從火炮台上看下去~超讚的~!


往上走~

===有機器人展  ===
不過活動應該已經停了~只是還沒轍掉ㄅ~!!我想~



===建立外交===
好想三個人一起合照呀~
這時~走來了四位外國人~!講英文應該就聽的懂ㄅ~
ㄏㄏㄏ~
熱情的外國人~答應了~也來參一腳~外交成功


更妙的是~他們竟然也拿出他們的照相機和我們合照~
還一人一台勒~ㄏㄏㄏ~!
拍的超開心的啦~!
3Q~

===攻進首爾塔===
累了~
先坐著休息一下~
那裡面有椅子和電視(沒聲音)~

 

旁邊有韓國人賣的印度超黏冰淇淋~!
我在台灣還沒吃過哩~好想吃唷~!叫吵著要吃~!!
賣的是一位長的還不錯的帥哥唷~
哇ㄏㄏㄏㄏㄏㄏㄏ~
我們討論很久~決定大膽要求合照~ㄏㄏㄏㄏㄏ~(爽到現在ㄉ我~)

他也幫我們三個拍合照~!

打光師竟然突然肚子痛請假了~~~~~~~~~~

我們沒上首爾塔~因為很貴~但~回國後我後悔了~覺得應該上去看看的~~~

我們就在下面閒晃~!

我們花了500看望遠鏡~
超讚的~看好遠~(眾:廢話)~


===吳阿宇的事業===
在瞭望台的鐵絲網上~怎麼有東西~

哇~
是鐵鎖~
韓國人真的很愛到處留下愛的足跡~
他們就在鐵鎖上寫字~

吳阿宇說他回國也要去日月潭發展~!
我建議他~可以自己帶網子去~
回家再拿去ㄗ水把被寫的擦掉~這樣就可以繼續賣了~!

肚子餓了~
下山去吃石鍋拌飯吧~!

我們終於在南山買了明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