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醒來~(ㄜ~也沒多早啦~就八點多吧~!)看窗外~依舊飄著小雨~心情又折半了~!
當然~這也是早就知道今天會下雨~也沒太大失望~已有心理準備~!!

我說阿~女人出門前真的很會摸~!!
我們都知道景福宮在十點有中文解說~所以想早點起來準備~!(其實是知道我們自己很摸啦!!)
下去吃早餐~!又看到討厭的草莓醬~心情真的很差~!
昨天已經吃過草莓醬了~今天還要吃阿~受夠了~我對著郭冰和小吳抱怨~決定去買"巧克力醬"~
早餐就草莓土司加超苦的咖啡~!我加了一堆奶精~依舊苦的要命~不過還是喝了~!!
我們很快的吃完早餐~此時~
住那的一位大姊姊(台灣人~去那讀語文學校)也在~跟我們聊起天來了~!就問我們去哪玩之類的~!
一開始我們都聊的很起徑~!聊著聊著~我看著時鐘~完蛋~我們不是要趕在十點前到那嗎~!都九點多了耶~!!
這時那位姊姊還和郭冰聊的很開心~!!ㄒㄒ~那位姊姊可能有注意到我一直在看時鐘吧~!終於停止聊天叫我們快出發吧~!(心想~終於停了~哈~很壞心的我~!)
我們衝回房間~快順準備出發到景福宮

真不愧是景福宮~
一走出地鐵~整個地下道就很有味道~!
真的要為政府的用心拍手~

有沒有讚阿~!快鼓掌~

還有~不是我在說的~
要走好遠~~~~~~~~~~~~~~
這天地下道只有我們耶~!講話都有回音了~

離出口的階梯前~有個不老門(ㄜ~我一開始還看不出"不")
還不用高興~階梯也很長......................

阿阿~
補充一下~!
在地鐵出口還有個藝術館~
時間的關係~我們沒去欣賞~!



終於走出來了~!
這是外面~!
一走出來~我們三個都"哇~~~~~~~~~~~~~~"
來去買票~!門票3000w

比起皇宮~售票處還真有點簡陋~ㄏㄏ~!!

大門一進去就可以看到解說員的站排~!
那裡已經有來自大陸的旅行團在等了~!我們也就跟著他們摟~!
我們的中文解說員長的很不錯唷~(和其他比起來~!!)
我們有和他合照~! 他拿的雨傘超可愛的~!不過何照時他沒拿~!


姊姊簡單介紹一下韓國歷史~
也介紹官殿的建築與設計~!



對於不能進去參觀~我還真有點小小失望~哈~因為我一直想試坐皇帝的椅子啦~

 

=====因為她的善意 留下遺憾============
姊姊突然解說完~我頓時還錯愕一下~怎已經說完了~!
是大陸團的人先找姊姊照相的~三位小女子也趕緊上前去合照一張~!
姊姊在離開前還對我們說~可以去青瓦台和民俗博物館看看~
(注:景福宮的門票可和民俗博物館通用唷~但............................)
聽她這麼一說~當然要給他去一下~!
我們決定先去青瓦台~!
還有~景福宮的廁所很偏遠~哈~!(走到哪都要去廁所的我們~!)


去青瓦台的途中~先來到了(皇上的書房+書庫)
一開始我們只是在外面拍照~
走近一看"請脫鞋"
ㄛㄛ~這意思就是~可以進去耶~~~~~~~~€ 衝呀~~~~~~~~~~~~~~~~~~~~~~~~~~~~
只有我們三個人~超開心的~想怎樣~就怎樣~!
 

我們在這玩的超忘我的~躺著好舒服~很涼快又很安靜~還真想在那睡一覺呢~太幸福了~~~~~~~

阿阿~不行~要去青瓦台~三位~快起來~!
在我們要出去~也有一對情侶來了~!
快閃人~!

====它是青瓦台嗎?==========
其實我們真的不確定我們看到的到底是不是青瓦台~!
因為不能進去~哈~
但從外面看來~它應該就是了吧~!!


===國立 民俗博物館============
在景福宮可以穿韓服拍照~我們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
我們三個就想說先全逛完~回頭再去拍~

景福宮和它只有柵欄隔著~
好笑的是~我們三個都沒注意到出入口的標示~一直想從出口進去~
被攔下來了~我們三個呆了一下~"那要怎麼進去?不是門票有通嗎"
厚~原來旁邊還有一個入口啦~!笑死我了~~~~~~~~



走進去會先看到這個~我們三個還想~"啥~又要走樓梯了......"
阿怎都沒人走~ 近看~! 不能上去~! 往旁邊走~看到


還有小孩大人博物館~
老實說~
真的沒什麼~!

======不要呀===================
回景福宮穿韓服拍照吧~
啥~!不行~~~~~~~~~~~~~~~~~~~~~
怎會這樣~不要呀~~~~~~~~~~~~~~~~~~~~~~~~~~~
各位各位~
走進民俗博物館~就等於是景福宮的出口呀~~

心開始絞痛~!
而且阿~從這裡出去~離門口霹靂遠的~!要繞外圈走~
肚子餓了~

===韓國 蔘雞湯===
郭冰一直說想去吃~那就去吃吧~但~為什麼會想吃"生雞湯"?

我們走很走~!腳酸了~!還要走下去?決定問個路~問了在路邊的...是警察吧~!!
他說我們走過頭了~
要在前面大馬路右轉~
啥~要又往回走~那~就認命走ㄅ~!!

我們來到這家也很有名~忘記叫啥來著~!我有拿名片~但~得找找~哈~!!
我們算幸運~不用排隊就有位子~!
超多人的啦~
傻眼~!!房間外鞋子上百雙~!

插一下~走到門口我才知道~
ㄛ~是蔘雞湯 不是生雞湯~嚇一跳~!

我們點兩鍋~一鍋12000w~
我們看著別人吃~肚子好餓~
怪了~為什麼別人都上小菜~我們沒有?比我們慢來的都有了~
小菜來~開心~!

我們旁邊來了一對老夫老妻~!
哇~旁邊這位大伯會寫漢字耶~
他很熱情的跟我聊了一下~我們聽不懂的~他就寫漢字在衛生紙給我們看~這位大伯~太愛你了~
能看到韓國人寫漢字~真的是會特別興奮~!
他就問我們從哪來~泡菜好不好吃~來幾天了~

過了很久~咦~比我們慢來的大伯 蔘雞湯都來了~
我們的勒???
原來~我們一直被遺忘~我們等好久~好餓~~~~~~~~~~~~~~~~~~~~

我不知道台灣有沒有蔘雞湯~我是第一次吃~!
覺得好好吃唷~
肉很軟~雞裡還包飯唷~~~~~~~
一鍋很大鍋~
韓國人卻能一人一鍋~
再次被韓國份量嚇到~!
我吃半鍋就超飽的了~!
佩服佩服~

======連結帳都得排隊=====
旁邊有薄荷糖可以吃~!
不然可會滿口蔘味~!

===惠化 羅馬尼廣場===


地鐵站一出口直走就可以到達羅馬尼廣場~!
一出來就看到一大堆學生設攤位~
到底是啥哩~
阿~~~~~~~~~~~~~~~~在賣音樂劇門票!
應該是在學校的音樂劇吧~!
超多攤的~走五步就一攤~!
每個人都非常之努力拉客~(這和業績該不會有關ㄅ? ㄏ!)

羅馬尼走進去有個廣場~
有活動~
很多組學生上去做表演~
有跳舞~手語~帶動跳~還有魔術表演~!
其中魔術表演最受歡迎~!
而且弟弟還很會放電唷~哇ㄏㄏㄏ~!!

====下午茶====
大學路在哪??
找不到~!
在巷口繞阿繞的~
有點累了~!
走進一家看起來很特別的西餐店~(就像Friday’s)
看起來就很貴~!

阿阿~想到了~
因為它外面的招排有寫"milk tea"~
愛喝奶茶的我~超想喝的啦~所以我們就決定進去這家喝下午茶了~!


小吳和我一樣點奶茶~郭冰點草莓冰沙

奶茶一上桌~整個就是失望~!它只是牛奶加"立頓"紅茶包

所以奶味很重~我是覺得好喝~因為我本身就喜歡喝牛奶~!
小吳就很不喜歡~他一口就不想喝了~!!
郭冰的也不錯喝~!


就在我們前往辣年糕經過了熱鬧的大學路~
真的是傻眼+無言..............................


===惠化 H.O.T加持過的辣年糕店===

阿呀呀~這不吃對得起自己嗎~


肚子再飽都要塞~!
生意超好的啦~!都排到外面來了~!
它賣的辣年糕比上次吃到的短~
一口就可以~不用怕滴的到處都是~!
郭冰和小吳是吃黑輪~也很好吃~
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