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瓜的書有提到~ 
在每個月的最後一個星期五弘大有一家CLUB~
可以買通行票~非常優惠~! 
我們剛好遇到這天~ 
再累的身體都要去~! 
於是我們把行李丟著~就準備要前往弘大~! 我們在找旅館途中花太多時間了~! 所以很趕~ 地鐵快關了~!! 

============搭了最後一般地鐵到了弘大=========================== 
這是來韓國第一個行程~ 
一切的開始~! 走出地鐵站~真的傻眼~ 
韓國也太大了吧~ 而且這還只是個首爾而已~!
 不知該往哪方向走~
 忘記帶書出來了~!
 只好亂晃~! 

=========辣年糕=============================
 來韓國~非吃不可的辣年糕就在入口
我們合買一份~! 
老闆先給我們兩碗湯~!好喝~ㄏㄏ~! 
長長的一盤辣年糕~
一片紅~
 郭冰和小吳就一直講"這一定很辣"(這是廢話~它是"辣"年糕阿!) 
我迫不及待開始吃了起來~
 哇~~~~~~~~~~~好Q~ 好好吃~! 愛上了!! 這盤應該是我吃最多ㄅ~ 
還好在台灣把自己訓練的不怕辣~吃的超開心的啦~! 
而且還真是第一次在路邊站著吃東西~!! 
我看旁邊的人吃串黑輪~ 在韓國~沾醬是大家一起用的~ 
其實這樣還真的蠻不衛生的~ 
看幾天後就習慣了~!! 

============喝酒IN CLUB============================ 
有很多小販~ 人也好多唷~!! 
就亂走亂晃~!
 CLUB超多家的~! 
沒看到我們要去的~ 就隨便找了一家是在下面的~ 『禪』~ 
走進去~好小喔~ 而且沒有跳舞的~ 
我們很猶豫要不要換家~
此時 服務生拿著餅干和目錄來了~! 
都是酒~印象中好像沒看到果汁(有嗎?忘了) 
最後討論很久~ 
點了最便宜的海尼根兩瓶9000~ 
有夠苦的啦~ 還好是小瓶的~! 喝到最後喝不下~
而且看了一下~只剩我們而已耶~
 服務的小姐也不見了~! 
我們就開始玩起轉筆~輸的人喝~而且要一次比一次多~!!
 小吳都喝很大口~強~!
我喝到快吐了~! 

================遇到怪怪老外======================
 是西方黑捲毛男子~! 
我一開始就注意到他了~! 我們在走的時候~他就一直看我們~
 這天~我和小吳都穿的同色的衣服~我們還牽著手~
 這怪老外就突然走過來對我們說~我和小吳是一對~
就對郭冰吃豆腐~
 嚇死了~我抓著小吳快走~!走向廣場

 =========有BAND 在廣場表演================= 



很多人圍在那裡~! 音樂很大聲~
 我一開始還真不知有主唱~還以為只有音樂哩~! 
後來忘記是小吳還是郭冰說有人在唱歌~ 
ㄏㄏㄏ~音樂太大聲了~這樣看過去~主唱只有動作~ 要很仔細聽才聽的到他的聲音~!
 有個女生突然就進來跳舞~ 帶動了氣氛~! 
大家也越來越HIGH~

 =======在弘大亂晃========================
 沒目標的亂走~!有路就走~! 
還意外發現了"春日華爾茲"的小販~ 
在外面拍了照~!因為不餓~所以沒進去吃~想說下次再來吃~! 

還看到了"秀"(韓國KTV的一種)~ 它很特別~

在外面可以看到裡面的人~! (我沒拍~郭冰有拍~!等他上傳照片再補上~小黃瓜書裡有~!) 
這天沒去這家唱~!

 走累了在廣場休息了一下~ 才三點多ㄅ~
 決定去唱歌~ 我們打算唱兩個小時~但~在韓國~就規定只能唱一ㄍ小時~ 
說了很久~他們堅持一小時~好怪~給他們錢賺還不要~但~各位~韓國就是這樣~所以別盧了~! 
包廂小小的一個~服務生教我們點歌方法~
 在韓國還有國語歌耶~嚇到~!
不過~去了當然要唱韓文歌ㄚ~! 
開始拿歌本猛翻~努力尋找會唱的歌~我是用名字找歌的~就找東方神起或S.E.S~ 
光找歌就花了一半的時間了~ 
所以唱不到十首ㄅ~時間就到了~!搞不好沒唱到五首~!
總之在混亂中開始~在錯愕中結束~ 
我們沒馬上離開~因為沒有服務生來趕人~就在裡面找歌~
把序號抄起來~下次再來唱~! 
我們坐很走~走下去才發現~
店要關了~
他們在等我們離開.................... 
超丟臉的~!!
 趕緊離開~!! 

====================好累==================================== 
才四點多ㄅ~! 地鐵也還不能搭~ 
好累~坐在路邊~郭冰睡覺~! 我和小吳就吃餅乾解悶~ 

==============被垃圾嚇到=============================== 
不是我在說的~ 
弘大垃圾到處是~ 
超多的~真的很傻眼~! 
大家都亂丟垃圾~!! 
怎會這樣~ 
真的很無言~!!!!!!!!!!!

 =================死睡========================= 
一到五點~就到地鐵站買T-MONEY(25000)~
 回到家~也沒洗澡~ 
三人進入死睡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