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一大早就起來準備~
我才睡一下下~
太緊張了~
根本睡不著~!
出發前做最後的準備~!

好笑的是~我們都不知道要去哪個航廈~
還好小黃瓜的書有寫~
我們都忘了台灣有兩個航廈的問題了......................

在搭客運途中~
很累的我~還是睡不著~
真的好期待又好緊張唷~!!

我們對在韓國可不可以用自己的手機打電話感到疑惑~
因為我爸說可以~
我也記得是可以的~!

在機場就去找插電的變換器~!
在機場的新東陽有賣~
有分兩種~ 也不算有分啦~就插恐多和少而已~
我們買的是三個的~一個250~!




我們到機場才十點多~
十二點十分才能畫位~
就在那坐著和旁邊的大陸老人聊天~!
他們要去大陸玩~(忘記是說去哪~??)
我們跟他們說我們要去韓國玩~其他一位阿伯有去過三次的樣子~
他跟我們說韓國很好玩~也分享了一下他自己的心得~!!

一聽到我們是自助~他們都說我們很厲害~ㄏㄏㄏ~!(這有啥好得意的)

==========時間到了===============================

天ㄚ天ㄚ~
好緊張呀~!
拿著印好的機票和護照上前去~!
不知為什麼~韓亞在機場沒櫃檯~而且服務的小姐是穿長榮的制服~!?????為什麼哩?
小姐非常親切~哈~!
我一直很擔心我的行李太重~
我真的很不解~為什麼我的行李特別重阿~
我又沒帶很多東西??!!!
去的行李是11KG~有夠重~
郭冰的最輕了~!好像才九公斤ㄅ~!!小而巧的行李箱~!!

========進入出關==================
我們是搭下午三點十分的班機~
就開始逛免稅商店~
這天人超多的啦~
吃個東西都要搶位子~!

=========登機===================



要搭飛機嚕~~~~~~~~~~€
郭冰和小吳是第一次出國~
非常興奮~!

==================飛機上========================
空姊很漂亮~
但~不敢要求合照~
只好坐在那欣賞了~!




飛機上機呼都是韓國人~!!
大家都在看報紙~
我們三個不懂韓文的~
就欣賞外面的風景了~!
我和小吳有看到一個像彩虹的光環~
看了好久~
就覺得為什麼這光環一直在隨著我們移動~
我們就叫郭冰來看~!
郭冰說他沒看到~
我們就一直說~"有啦~就在那裡很明顯ㄚ~!怎會看不到ㄚ"
郭冰努力看~看到後竟說"那不是彩虹啦~是飛機的反射光"
我和小吳頓時錯愕~
仔細一看~ㄏㄏㄏ~真的耶~
有飛機的形狀~!!

吃晚餐嚕~!
郭冰和小吳都不覺得機上的東西好吃~
但~我還蠻喜歡的~覺得好好吃唷~!ㄏㄏㄏ~!!

之中我和郭冰為了可樂要杯裝還是罐裝搞很久~
後來她無奈之餘~給ㄌ杯裝~哈~!!

快到韓國了~
要填入境卡和申報卡~
我忘記要怎麼填了~
三個人討論很久~
最後還是亂填一通~
反正有錯ㄉ話就自然會被叫去重填ㄅ~!!
就在這心態下完成了~!!

入關一切順利~
但~
小吳竟然對於太順利而不滿~
他一直想被用電擊棒撿查身體~!

對了~
我們到了韓國機場~
被旁邊的大長今飛機吸引~
還合照了~!



==================前往韓國的家 在 新設洞========================
在入關出口就有公車賣票口~所以不用怕找不到~!
一次韓幣8000~!
因為不知到了沒~
還請教朋友的韓國人~
他說到了會告訴我們~
他是好心沒錯~
但~他在過站了才告訴我們~
只好走回去~!!

============到了新設洞卻 找不到飯店==================================
走了又走~
繞阿繞~
就是找不到~!
最近問到一位商店的伯伯~
他畫地圖給郭冰看~!!

ㄚㄚ~
在這之前~
我們問了一家路邊小販ㄉ阿伯~!
他借我們電話打~!
郭冰說~打去飯店~飯店的人會說中文嚇到他了~ㄏㄏㄏ~!!

對了~在韓國~我們三ㄍ的手機都無訊號~!!
所以非要買電話卡不可~!!
買了一張電話卡~一萬可打160分鐘~
我們想說~
先打電話回家報平安好了~!
結果我們都不會用~
電話拿起來都沒聲音的~
無助下只好放棄~先找家再說~!!

===============家============================

走了很久~
終於到了~
這時~我整個人只有累~
超想睡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