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要出國前兩天我和小吳就到台中找郭冰~!
這兩天我出奇的想家~!
突然有不想去的想法~!
也不知為什麼~!

我從國小五年級開始聽韓樂~!
從S.E.S H.O.T到現在的東方神起 天上智喜 都讓我為之瘋狂~
為了這趟旅行~
真的很努力的存錢~!不過由於太愛買進口CD~花費也很大~!
韓國唱片公司如果知道我每年都砸錢買韓國進口專輯~!
應該來向我摩拜的~ㄏㄏㄏ~!!
一開始買專輯都會躲躲藏藏的~怕被爸媽罵~!
但~
CD實在多到藏不起來了~!
就給它大剌剌的排在房間~!
每次喊沒錢時~
我媽就會說"那你就不要買CD"~嘿~這是不可能的~!!!!!!


每次看到別人去韓國追星的日記~
我就好羨慕~!看著別人開心的心得~自己在電腦前大哭~"我也要去啦~~~~~~~~~~~~~"
就在今年年初~
我約了郭冰和小吳在開學前來個韓國之旅~
本來是想跟團的~因為我們沒有認識的韓國朋友~而且跟團很便宜~!
但~這樣就不能追星了~!
就約好~一ㄍ月存三千~!(如果要自助阿~一ㄍ月三千是不夠的~!!)
哈~在這其中~我依然猛買專輯...............................所以一度陷入危機


八月到了~!眼看就要到了~!
開始做功課~!
小吳和郭冰努力上網找資訊~我呢~就到處去問別人去韓國玩的事~!和東方神起演唱會ㄉ事~終於被我搶到一百名內的序號了~超開心!!!
就在八月中~GO H.O.T會長告訴我~小黃瓜出書ㄌ~!!
 
『首爾行.追星趣』http://blog.pixnet.net/seata1202/trackback/e573b28f94/7069969

在這之前~我們都知道這趟去是看不到東方神起 天上智喜 SS501~他們都到日本去宣傳了~!!
東方神起又突然發佈要來台開唱~
本還想說~反正神起要來了~那就不用去韓國了~!
不過後來想想~去哪玩玩也不錯~

在九月初~韓國有一大堆歌手發片~!
也是可以追星的~!

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