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她們的八卦) Girl Talk
[DANA] I got a love聽聽我說的 過於完美的我男朋友
美麗的眼睛 心地又是那麼的寬大 對我來說很珍貴 你們不會羨慕嗎?
[SUNDAY/LINA]說說看啊 帶出來看看吧 到底是什麼樣的男人。
妳這麼興奮的樣子 還是第一次呢
不要表現的太幸福 我會忌妒啊 一整晚都請不完的八卦
[DANA] Take me hlgher

[ALL] Listen to my heart girl, let's talk about my boy!
在只屬我兩的時光裡 無止盡的的八卦與具有共鳴的眼神
還跟溫暖的朋友一起

[LINA] I got a man聽聽看我說的 真的是難過死了
是我沒魅力嗎 怎麼都不看我一眼 那個壞男人 討厭!討厭!討厭!
[STEPHANIE]說說看啊 帶出來看看吧 到底是什麼樣的男人?
到底誰的膽子這麼大
你試著表現出不在乎的樣子啊 情況可能會改變喔? 一整晚都講不完的八卦
[LINA] Take me hlgher

[ALL] Listen to my heart girl, let's talk about my boy!
在只屬我兩的時光裡 無止盡的的八卦與具有共鳴的眼神
還跟溫暖的朋友一起
[STEPHANIE]我不要任何東西 只希望你能聆聽 我們活下去的樣于
[SUAY] 了解我的朋友 在我身邊直到永遠

[ALL] Shoop! alrigbt! alright! alrght!
Shoop! alrigbt! alright! alrght!

[DANA] Take me hlgher

[ALL] Listen to my heart girl, let's talk about my boy!
在只屬我兩的時光裡 無止盡的的八卦與具有共鳴的眼神
還跟溫暖的朋友一起

[LINA/STEPHANIE] Tell me, tell me, baby! listen to my heart!
[DANA/SUNDAY ]Tell me, show me what your love!
girl let's talk about my boy!
[LINA/STEPHANIE]Tell me, tell me, baby!無止盡的八卦與
[DANA/SUNDAY] Tell me、show me what you love!和我的死黨在一起

[ALL] Tell me, tell me, 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