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確認序號了~
74號~雖然還不夠前面~
但~真的已經算很前面了~!!
已經很開心了~!!
今天看到報紙~真的有人到會場去搭棚排隊~
真的很佩服這樣偉大的精神~應該買到一號了吧~哈哈~!!

八月真的有好多事要忙~!!
也開始緊張了~!
昨天去易遊網訂票~!!
本來想用ATM付款~不想麻煩家人~
但~我爸超堅持刷卡~
其實用刷卡比較有保障~!!所以他是對的~
但是~我已經勾用轉帳的了~
所以明天要早點起來打電話過去~!!
覺得有點煩~
但~既然刷卡有利~那就刷ㄅ~!!

飯店郭冰訂好了~!!
手腳很快~不錯~!!ㄏㄏㄏ~!!
蠻便宜ㄉ~!!
雖然要走一大段路~!!(光想就覺得很煩~!!ㄏㄏ)
不過可以省一筆~這樣就可以多買點東西ㄌ~!!

其實我真的很希望能帶點禮物回來送朋友~
但~薪水沒漲~(一直以為我的薪水會漲~但~我是工讀ㄉ~不漲~我哭~~~~~~~~€)
所以實在沒能力~
而且我是要去十天~光吃應該就開銷很大吧~又不能餐餐泡麵過~!!
去那當然要吃好吃的~
一定要去吃當地烤肉~哇~我不行ㄌ~好想快點去呀~!!

這次去韓國~其實追星我覺得是其次~!
真的要好好遊首爾才是我最想要的~!!
當然~還是很想看偶像們~這次最想看的是BADA和天上智喜~!!
怎麼都是女生~ 其實女名星應該比較好親近~!!

抓到了東方神起第二次日本巡迴演唱會~
還沒看哩~
等和吳小頭一起看~!!
我看了proud(最後一首)的部份~
哭了~!
真的好感動~
都是大米啦~!!又讓我哭了~臭大米~(大米fan:死小孩你罵誰ㄚ!!)
不過我也不知怎ㄉ~
竟然大哭起來了~!!暈倒~是怎樣~壓力太大ㄇ??
啥壓力?~
其實我一直有金錢壓力~!
有時想想~幹痲那麼想去韓國~為了這筆錢搞的每天擔心~!
真的~!
但~
就是想去啦~不管~!!(大眾:誰在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