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來ㄌ~
一年有過一半去ㄌ~!!
真的好快~
轉眼間~
我已經在彰化讀ㄌ一學年ㄌ~但~我還是不習慣彰化ㄉ生活~還是一樣討厭彰化人~!!ㄏㄏ~

最近在考慮要不要找新房子租~同學問ㄌ一間~但~一直都沒去看~
本來還蠻想搬ㄉ啦~但~我覺得我同學一點也不積極~一下課就和男朋友跑ㄌ~
那如果他男朋友還是一樣每天載他上下學~那搬ㄌ房子~我怎麼辦?我沒有腳踏車~沒有機車~只有腳~
現在住ㄉ地方去學校都要走二十分ㄌ~
搬更遠不就走到人都乾ㄌ~ 而且那間一年要三萬多~
整整貴ㄌ現在租ㄉ一萬多~!! 這對我來說根本不可能~
而且老媽已經放話ㄌ~有錢再去找好ㄉ~不然就住便宜ㄉ就好ㄌ~
唉~!!好煩~如果家裡能幫我出一半ㄉ錢就好ㄌ~~~~~~~~~~€
所以想想~還是租原來ㄉㄅ~!!所以希望她能一直消極下去~!!ㄏㄏ~!!



恭喜吳小頭畢業唷~!!ㄏㄏㄏㄏㄏ~!!
這會讓他更無法無天ㄉ~!這小鬼~!!
竟然給我跑去道江~
離我們太遠ㄌ啦~!!
是怎樣~到時你一定會後悔ㄉ~!!
稻江在印象中很大~卻很偏僻~!!
離南投好遠~!!

我本來要去參加他ㄉ畢業典禮ㄉ~
但~ㄏㄏㄏ~他說我九點去是看不到他ㄉ~
問題是我要趕回來上下午ㄉ課~!
也不能等到結束~
所以想想去ㄌ也是白去ㄉ~!!
就另外約時間慶祝還比較好~
嘿嘿~就是明天嚕~!!開心~!!



平常都舒服慣ㄌ~
現在一打工就全身腰酸背痛ㄉ~
很累~
想到暑假要回去打工就覺得很累很煩~
好想換工作唷~!!
好膩~!!
而且非常看不爽當班ㄉ男ㄉ~
說到他ㄛ~
我就好想把全部ㄉ髒話都飆一次~!!
他~超級會摸~靠他ㄉ勒~
真的看他不爽~
馬ㄉ~!!快滾啦~!!恶心男~!!快吐ㄌ~!!

歐~我失態ㄌ~ㄏㄏㄏ~!!



要期末考ㄌ~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