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為了藝術報告和同學七人到台中的香蕉新樂園做報告~
這是我第二次和同學出遠們~
上次是去鹿港~
不過~去鹿港的報告竟然不能用~
所以必須重選地點~
為ㄌ這ㄍ報告我們討論了很久哩~!!
最後臨時決定去香蕉新樂園~!!
而且還是在決定後的隔天就去~!!
還為了這ㄍ翹ㄌ兩節閱讀課~(老實說~我們都不喜歡上這位老師ㄉ課)



一到中午就趕到火車站~
不過因為其中一位同學ㄉ爸媽來找她~
所以就很熱心的說要載我們去火車站~
還請我們喝飲料~真的非常不好意思~麻煩別人還撿到便宜~感恩呀~!!
我們順利搭到12:38ㄉ火車~



到了香蕉新樂園很開心ㄉ我~
一是肚子很餓終於可以吃中飯ㄌ~
二是真的好特別ㄉ餐廳唷~!!很喜歡~!!

說到點餐真的是笑死我ㄌ~
女生一堆真的很吵~!!
我們很吵~點ㄉ東西囉哩叭唆個老辦天€
一直東改西改ㄉ€
特別是SEATA~ㄏㄏㄏ~改最多次ㄌ~!!真的很欠揍~!!
服務生還是笑笑ㄉ~不過~真的看ㄉ出來他ㄉ無奈~ㄏㄏㄏㄏㄏ~!!辛苦ㄌ~!!

它們ㄉ東西不便宜~也不貴~
不好吃~也不能吃~
完全都在可以接受ㄉ範圍之內~!!
但~會讓人不想再吃第二次就是ㄌ~ㄏㄏㄏ~!!
沒去過ㄉ人真的可以去吃看看~!!



去那裡~吃是其次~
主要是可以拍照~
都是古早味的裝潢~
擺ㄉ東西也是~!!
真的很特別~!!
我們猛拍照~
拍ㄌ兩百多張~!!
我只在相簿新增有"我"ㄉ照片~ㄏㄏㄏ~!!
剛那樣都快五十張ㄌ~更何況我們有七個人去耶~ㄏㄏㄏ~!!
拍ㄉ超開心ㄉ~!!
這次去真的玩ㄉ很開心~!!

也該開始整理報告內容ㄌ~
就醬~!!

2007.05.30 PM:1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