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ㄚ~
完全給它忽略打日誌ㄉ事ㄌ~
ㄏㄏ~!!已經好久沒打ㄌㄅ~!!

也不知該從何說起ㄌ~!!

好ㄅ~
這星期一我參加了學校的羽球比賽~
其實我早就忘記我有報名這回事ㄌ~
是去學校同學跟我說中午要比賽~
我才嚇到~"對ㄛ~今天要比賽~怎麼辦?!"
中午一下課就去ㄌ~
等別人比完換我ㄉ時候~主持人一直喊對手ㄉ名字~卻一直沒出現~
還要我等下一場~
等ㄌ30分鐘ㄌ~還是沒來~就這樣~我晉級ㄌ~ㄏㄏㄏㄏㄏ~下星期一要去比哩~!
老實說下星期一不想去說~!!ㄏㄏㄏ~!!



星期一和同學去看下學期ㄉ房子~
在學校下面那條路而已~
一位老奶奶~她非常熱心ㄉ介紹~只是~也介紹ㄉ太久ㄌㄅ~
一直講一直講~本來想多看幾間ㄉ~後來因為老奶奶講太久ㄌ~
所以只看ㄌ一間就很晚ㄌ~!!
我是覺得不錯啦~!!只是她堅持寒暑假也要收錢~
這樣我打工ㄉ錢就不夠繳ㄌ~
而且我還要去韓國玩~還要存東方ㄉ演唱會勒~!!
不過~說實在ㄉ~
我還蠻喜歡一ㄍ人住ㄉ€
多自在ㄚ~!我可以看韓劇看節目笑ㄉ很大聲~
我可以唱歌~等等~都不會礙到別人~也不會被別人干擾到~
雖然在無聊ㄉ時候會很無聊~
但~嘿嘿~我是個容易找事做ㄉ人~
所以ok啦~!!


不是我在說ㄉ~
女人ㄚ~真的很恐怖~連生為女生ㄉ我都感到害怕~!!
長越大越知道女生之間ㄉ友誼如果能維持著是很珍貴ㄉ~!!
該怎麼說ㄋ~嗯嗯~女人太善變ㄇ?我不知道~
有時我都會忍不住想念現在很好ㄉ朋友€
有你們在真的太棒ㄌ~
友誼要維持ㄉ方法只有一ㄍㄌㄅ~!!
就是要不時ㄉ約出來吃ㄍ飯~聊ㄍ天~!
我郭冰阿宇~上次錄歌才沒多久~說要存錢不會再見面ㄌㄅ~
後來我又忍不住想說~還是得再約出來聊ㄍ天才行~!!ㄏㄏㄏ~!!
和房阿瓊阿楊~前幾ㄍ禮拜機呼都會見面~!!
今年應該是我們國小畢業後見最多ㄉ一年ㄌㄅ~!!
ㄏㄏ~整ㄍ就很開心~
大家在一起還是和以前一樣有說有笑ㄉ~!!
一點尷尬都沒有~
我太愛你們這些朋友ㄌ~
再來就是我ㄉ國中同學~
今年好像還沒見到面哩~!!
不行~改天我一定要call你們出來~!!

我要說ㄉ一件令我sadㄉ事~
就是我ㄉ大學同學~!!
該怎麼說ㄌ~
氣味都不相投ㄅ~!!
能聊ㄉ也不知是啥~!!
而且其中有一位我一開始還蠻喜歡ㄉ朋友~
但~她卻算是善變ㄉ一種ㄅ~!!
讓我覺得很失望~
唉~
他竟然可以拿他自己也會做ㄉ事去罵別人~
知道我ㄉ意思ㄅ~
龜笑憋沒尾~(五十布笑百步)
真的有夠你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