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打日誌了~
整個網誌都被韓國包圍了~!!
每天上網就是為ㄌ韓星~
我這幾天其實有在想~
我的無名有韓星~又開家族~都沒打日誌~!!
有必要都變成哈韓的世界嗎?!!!
ㄏㄏ~雖然有想過要退~但~還是捨不得~也可以說是忍不住ㄅ~!!

下禮拜終於要錄唱ㄌ~
一延再延~
延到現在都沒在練唱ㄌ~
已經有點忘ㄌ~!!
不行~
要再練一下才行~!!
希望能唱ㄉ好~
ㄏㄏ~我覺得我們自錄自唱很好玩很好聽~當然~歌聲應該算中下~但~就覺得很好玩~所以會想去聽~!!
一直在想要不要拍封面照哩~!!
本來有四位團員ㄉ~!!
一位算退出ㄇ??不知道~只能說他應該跳出哈韓ㄉ世界ㄌㄅ~!!
有時會想~他還會去我ㄉ無名或留言版看ㄇ??
不知道~現在都沒他ㄉ蹤跡ㄌ~!!

說到這ㄍ~
不是我在說ㄉ~
我真的不喜歡和有男朋友ㄉ朋友當朋友~
我以前有一位算知己~能被我稱知己ㄉ應該他是第一ㄍㄅ~!!
我以為我們ㄉ友誼會永遠下去~
但~他有男朋友後一切就變ㄌ~!!
他寧可相信男朋友ㄉ話~也不聽朋友勸~!!
因為這位朋友~我告訴自己~不要和有男朋友ㄉ朋友深交~!!
所以~有男朋友ㄉ朋友們~我很對不起你~你可以因為男朋友而忽視我~因為~在我知道你有男朋友時~我已經開始要忽視你ㄌ~!!ㄏㄏㄏ~!!
我有想過~那現在很好ㄉ朋友如果都有男朋友ㄌ怎麼辦?那我不就只能一ㄍ人ㄌ~!!
最後給自己ㄉ答案是"你就是太閒時間多才想一堆有ㄉ沒ㄉ!!!"ㄏㄏㄏ~~~~~~~~~~~

現場開始要為去韓國自助旅行而奮鬥ㄌ~!!
本來想一直瞞著爸爸ㄉ~
後來他竟然告訴我~他已經知道ㄌ~還問我何時要去~!!
讓我嚇一跳ㄉ是~他說他會幫我們~
歐~!!反正他今天對我說ㄌ很多~!!
不出意料外~他一直叫我跟團~~~~~~~~~~~~~~~~~~~~~~~~~
唉~
人家就是想自己玩麻~
當然~出國對他來是經驗豐富~他會說這麼多也是因為他經驗多~!!
也因我知道他經驗多~讓我開始動搖ㄌ~要跟團ㄇ??
不過~ㄏㄏㄏㄏㄏ~我也不是省油ㄉ燈~
通常決定ㄉ事是很難被動搖ㄉ~哇ㄏㄏㄏ~
所以還是自助旅ㄅ~!!

為什麼我都沒漲薪ㄋ??
不知七月開始會不會漲?
今天看新聞ㄉ~
那~如果沒漲我能告店長ㄇ??

我還有很多話要說~
但~
現在ㄉ我實在很不能稱~
到ㄌ兩點就開始頭暈ㄌ~
那~就醬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