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 I Love You

現在還在興奮的我~
已經不知該從何打起這美好的一天了~!!
哈哈~!!

從很早開始打ㄉ~!

我在Rain發第一張專輯" 나쁜남자"就注意他了~
一開始當然是看到電視猛打這首歌~
本來沒興趣的~
這首歌打的有夠兇~
一開電視都會看到~!!
後來被他壞壞加小眼睛給吸引了~!!
就趕緊跑到唱片行去找這張專輯~
老闆娘跟我說~他第二天就全賣完ㄌ~
要等下禮拜才有貨了~!!
可惡~只好請老闆幫我預留一片~


買到後超開心ㄉ~
有ㄍ不滿意的地方就是~他沒有歌詞~就又跑去問老闆娘~
他說是簽約ㄉ關係之類的~
但我不死心的上官網問~
那裡已經有很多人再問了~!!
公司給ㄉ就是~寄資料過去~他們會寄歌詞給我們~
後來我寄去後~很多天都沒有消息~
我有點氣到~覺得他們很敷衍~於是打電話去問~
小姐竟然回我~公司不準寄歌詞~叫我上網自己印..........
算了~!!反正有專輯可以聽就不錯ㄌ~!
最開心的是他還和我家寶貝BADA姊合唱~
整個開心到暴~

之後RAINㄉ每張專輯當然都必買~!!
也看了"浪漫滿屋"
我雖一路支持著他~
但~
對他ㄉ喜愛度有點下降~!!(不是指音樂ㄛ~音樂一直很喜歡~是對他ㄉ人的喜愛度~RAIN迷對不起~我錯ㄌ~嗚~~~~~~~~~~~~~~~~~€面壁思過中~!!)
所以對他ㄉ第一場來台演唱會沒特別有興趣~
不過2005年我也不能去~因為要考大學學測~
但隔天就後悔了~
因為還是很想去~
只是沒有"特別"想去~ㄏㄏㄏ~!!
我錯ㄌ啦~~~~~~~~~~~~~~~~~~~~~~~~~~~~~~~~~~~~~~~~~~~~~~~~~~~~~~~~~~~~~~~~€
並發下誓言~
下次死都要去~

就在今年三月~我在報紙看到他要來開演唱會的消息~
一知道~我馬上打電話給郭冰~
告訴他這好消息~!!
也約好一起去支持~!!

我們都很擔心票何時開始賣的消息~!!
白癡ㄉ我~記錯時間~所以等我上網後~郭冰已經告訴我票賣完ㄉ事~
整個傻!!
不過~後來上網看票價更傻眼~
6000耶~!!!報紙還說平易近人~!!
無言~
我們最後買ㄌ800ㄉ門票~!!
開唱前幾天超興奮ㄉ啦~!!
睡覺還會笑ㄅ~!!我想~


因為是800ㄉ門票~
我們不用趕去搶號碼牌~
我們約1點去~
是朋友開車載我們去的~!!
到那好像3點ㄌㄅ~!!

一到~我們先去拿號碼牌~
199Seata 200郭冰 201 202 244吳欣宇->一個有票卻不能去的人~唉~!! (其中有別人ㄉ)

肚子很餓~想去吃點東西~!!因為四點就要排隊ㄌ~
我們去7-11買ㄌ麵包(3ㄍ50)~去上個廁所(排超長ㄉ~只有四間的樣子!)就去排了~!!
都沒去逛週邊~大家要知道~去看演唱會一定要一一逛週邊才行~不然會像我們兩ㄍ呆子~都沒收穫!!


大約五點半左右ㄅ~
開始入場ㄌ~
天ㄚ~有夠大ㄉ啦~!一看到場地就覺得自己應該看不到他ㄌㄅ~~~~~~~~~~~~~~~~~
有點害怕~還好~我們有帶望遠鏡~~~~~~~~~~~~~

一開始我們坐在那看ㄌ一下舞台~
我們都覺得好爛~很單調~有被騙ㄉ感覺~一直批評~ㄏㄏㄏ~!!
離開唱有段時間~
我們還玩起UNO牌~!!
在開唱前一小時~
螢幕開始播放廣告!!
我們玩那個牌還玩ㄉ蠻開心ㄉ~!!
我大約看一下現場~
覺得不到一萬人耶~!!
覺得蠻少ㄉ~!!
800區人比較多~
前面VIP區好少ㄛ~!!
是怎樣?!!!!很怕RAIN看到會失望說~~~~~~~~€
大家都在後面~ㄏㄏ~票真的太貴ㄌ啦~~~~~~~~~~~~~~~~~~~~~~~~~€

等我注意時間已經七點半超過ㄌ~~~~~~~~~~~€
遲演~!

突然燈全暗~
音樂大聲響起~
演唱會開始ㄌ~~~~~~~~~~~~~~~~~~~~~~
我們當然狂叫~
真的HIGH到最高點~
布一下~
舞台讚到暴~
舞台那有五ㄍ螢幕~旁邊還有兩ㄍ大ㄉ~
最後面還有一ㄍ~
一共有這麼多ㄍ耶~!!
讚~~~~~~~~~~~~~~~~~~~~~~~~~~~~~~~~~~~~~~~~~~~~

再來我真的不知該怎麼形容這過程~!
真的很棒~~~~~~~~~~~~~~~~~

演唱會在十點準時結束ㄌ~
我感動到哭ㄌ~
真的太幸福ㄌ~~~~~~~~~~~~~

到ㄌ今天~€依然興奮著~
耳邊還不斷放著RAINㄉ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