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超ㄙㄨㄟ的~
昨天去7-11加值i-cash~小把我ㄉ五百找開~所以說要加值一百~
不知是我咬字不清還是說話太小聲~
店員把我五百都加進去ㄌ~
想說算了~反正都可以花~!!
所以就又去領500塊~晚上睡覺就放口袋~
結果~
今天早上去吃早餐要付錢時~
我怎麼摸就是摸不到我ㄉ五百塊~!!
傻了一下~
怎麼辦ㄚ~
還好我常去那家早餐店~
所以就跟他說我明天再拿來付~
一路上我一直在想~
它跑哪去ㄌ~!!

上課想~下課也想~
回家找遍了整個房間還是沒有~!!
算了~
我難過死ㄌ~
為ㄌ看RAINㄉ演唱~
為ㄌ去韓國~
努力省吃撿用~
竟然是這樣ㄉ下場~
在走去學校ㄉ路上~
我一直覺得~老天爺好像很討厭我~老事愛壞我ㄉ計畫~
又出超了~
五百塊~
都可以買一片CD和單曲了~
早知道會不見~就去吃野宴ㄌ~!
生氣~
本來星期日不想去代班的~
就因為它不見~
決定星期日去賺回來~
阿~~~~~~~~~~~~~~~~~~~~~~~~~~~~~~~~~~~~~~~~~~~~~~~~~~~~~~~~~~~~~~~~生氣~~~

今天知道一位哈韓的朋友去韓國時~有去找TA家~
而且有遇到哥哥~
嗚€~羨慕死了啦~!!
害我也很想去~
他說要去哥哥家很累~
因為要上坡之累ㄉ~
TA家後面是山~ㄏㄏㄏ~!!
之前我有看過照片~
還蠻大間的~!!
在等我搬進去住~(眾人歐打)
只知在韓國的水西~!!但~不知在水西哪~~~~~~~~~~~~~~~~~~~

努力存錢~
去韓國玩~!!
通常韓國九月都還蠻多歌手有活動的~
希望今年也是呀~!!
一次看個夠~
ㄒ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