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早餐我們出發到全台首學



這是它的外牆
一看就覺得有些歷史



這裡一早就好多人
還有從國外來的觀光團
大家都搶著拍照






一開始還不知道這坐了一些人在幹嘛
走近一看



他們是在"上課"
前面的老師在講解文言文詩義
哇~真的是活到老學到老
我在拍的同時~裡面有一個管理員一直看我~
不知道可不可以拍....><







從首學大門出來往對面一看
是一個商街唷~!!
不過聽說要到下午才會比較熱鬧
但我們三點就要搭火車了~嗚~
我來的時候店家不多
這個地方我喜歡
下次有機會當然要再來給它走一次~
而且要挑下午或晚上!!!


拱門下有一個這麼可愛的東西
走近一看
它還會吹泡泡出來喔~!!

有沒有很可愛呀~
呵呵~看了心情自然就很好


古早的飲料店吧~呵呵


日式煎茶


這一看就知道
是咖啡廳~


這一戶
我就不知道它到底是住家還是商店耶
從外面看很像商店
但又覺得是住戶
???




這家有名的是杏仁茶
但我買的是~奶茶
它賣的飲料都是用玻璃瓶裝的喔!!!
重點是~~~~~~~~~`真的好好喝喔~!!
推推推~
不過有點小甜
但很香!!!
^^


黑輪2元
一開始真懷疑是真是假
雖然吃了早餐還很飽
但還是要給它吃一下兩元的黑輪


任君挑選
呵~
當然~黑輪是真的兩元
不過有些是5元
價格是看竹籤而訂
不過都很便宜





選好後去外面吃
感覺這晚上一定很美
他們是先吃
吃完再拿竹籤去結帳
也算是是考驗消費者的良心喔~!呵~!!
有機會也來試試吧~!!


在商街外有一家生意好到有號碼牌的小吃店
哇~!!人真的好多~
我也吃不下了

前往下一站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