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好久沒有來個兩天一夜的小旅遊了

這次選擇古蹟美食俱全之都---------台南

真的是給它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啦

期待什麼?

由於之前常看美食節目在介紹台南小吃

真的都很吸引人

台南一直也都是以各式各樣小吃著名當然是超期待的啦

怕受傷害?

因為台南在我的個人印象中是古蹟多的地方

總覺得好像沒什麼

會不會很偏僻又鄉下

所以有點擔心會是一個無聊之旅



不知是什麼節日

這週的台南非常受歡迎

房間車票都好難訂

還好有貴人的相助

為我們省了不少錢住和機車都有了 非常感謝~!! ***************************************************************

早上六點半起床

現在早起對我來說已經不是件難事了~

帶著早餐行李等著搭車

搭8點21的統聯到台南

到台南才快十一點~

統聯到台南沒有到火車站

所以必須再走一段路

大約走了15分鐘才到火車站

台南很熱~!!!

邊走已經邊在流汗了

在火車站和另一位旅伴---祥哥 會合

他已經先到了~

他們去牽車~

我敢緊跑去上廁所

從我一上統聯就有尿意了~

忍到膀胱都快爆了



騎在去住的地方的路段

已經經過了古蹟和成大

~台南一中~還有女子高中等等

在這短短的路程中

我馬上對台南改觀了

台南好棒~

好熱鬧

是過去與現代化的結合

開使期待這趟旅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