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將是我們在上海市中心的一日遊
昨晚城幫我們規劃的
他說
上海市區一兩天就可以玩完了
市區不外乎就是逛街買東西吧~!

我們兩起床時城已經去上班了
兩個動作很慢的摸阿摸~
上哪吃早餐我倒是不記得了

我早上經過一家家庭式美髮院就走進去說要洗頭
問了一下
洗一顆頭才15塊耶!!!
怎麼那麼便宜阿~
折合台幣還不用100!!
好感動的價格!!!
洗定了~
而且那位先生也太會吹了吧~
把我吹的很直 像燙的一樣



我們準備出發時已經中午了
看我們多會摸
第一站是"田子坊"
話說這也是觀光聖地之一呀~!!

一走出地鐵站我們就看到外面有一整排的矮房子
而且每間都有不一樣的裝潢
一看就覺得感覺很不一樣


問題來了~我們不知道它的入口在哪~
我們問了路人~ 原來入口離我們只剩200公尺呀...

一走進來~
哇~~~~~~~~~~~~~~
真的是隱藏在另個世界一樣


都是由舊房子組成的一個小景點
但也別小看它~
裡面可大的呢~

這是牆上地圖
總之~就是開始在裡面亂繞吧~!!

裡頭有商家也有餐廳
餐廳大多是異國餐廳
來這裡的外國人也很多喔~!!




每一家的裝潢擺色都很有特色
逛起來很像在一家一家尋寶一樣
光看外面都覺得要進去一下~感覺會發現什麼一樣
當然我沒有樣樣都拍
怕...被打~ 沒有啦~ 我很專注 所以都忘記多拍一點了

A-Z的衣服




每一個小巷都有不一樣的風情唷~!!



我還發現了一家可麗餅店
買了一個來吃~
很香很好吃~


這裡真的非常值得來走走唷~!!
很棒~!

我們找不到出口出來~
真的蠻大的~
裡面也有點像迷宮~!

因為後面還有行程
所以也沒多待~
前往下個行程

在去搭地鐵前
看到一家台灣開的珍奶店
COMEBY!!!
突然有想念一下珍珠奶茶
也順便喝看看是一樣不一樣
人很多
店員臉很臭...
所以就沒拍店家了
基本是一樣的裝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