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超會拖的~!!!
記憶力都下降了才想繼續打...

+++++++++++++++++++++++++++++++++++++

接上一篇~!!




看完外灘的夜景
興奮後體力快速下降
準備回去了~
回到城住的地方也有一段呢~!!

從外灘到地鐵站也有一段
但我真的沒辦法再走了~
所以城就說搭小黃去地鐵站吧

一上車我就被新奇的事又振奮精神了
那就是

哇~
計程車司機有個板子保護著耶~
我覺得這個不錯
一來司機就不會伸手去吃坐在副駕駛座上的人
二來司機又可以保護自己~晚上如果載到喝醉酒的才不會被打之類的
真的還不錯~
而且好像大部份的計程車都有
不知道是他們政府有規定還是他們自己想出來的
和葉亨亨討論完這個後
我又體力下降了..........

回到住處
整個體力透支
我們叫城先去洗澡
這樣要上班的她也可以早點休息

就在城去洗澡時
我想說去附近的便利店買點餅乾還有幫她補一下生活用品
我們走出大門後 我也鎖上大門了~
才想到有包垃圾忘記拿
要再開大門時
悲劇發生了........................
鑰匙
被我轉斷了
我當場傻住
葉亨亨也用不可思異的表情看著我...
而且鑰匙就這樣斷兩半
我的手只有頭
尾還插在門鎖裡
怎麼辦 怎麼辦
該不會要把整個鎖給換了吧
而且裡面還住那麼多人
我不就要再一房發一把
哪來的錢
我真的快哭了
好害怕

我們決定先去買東西
回來時
洗好澡的城被鎖在房間外
無奈著看著我
問我怎麼把她鎖住了
我趕快跟她道歉
並告訴她我闖下的禍...

很酷的城竟然如果淡定
馬上回房間拿夾子
我們三個到大門那邊
努力的要夾出卡在門鎖裡的鑰匙
因為它已經完全卡住了
真的很難拿出來
我緊張死了
怎麼辦阿
該不會真的要花一筆了吧....

就在此時
城不懈的奮力夾呀夾
終於

有種孩子出生般的喜悅
她夾出來那一刻
我和亨可以說是抱著歡呼
直誇城 真的太強了~
當然還得感謝她

我也將斷成兩半的鑰匙拍照留念


為今天畫下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